[优质作文] 初中的美丽作文300字
妈妈正准备开口,突然电话那边传来一个陌生女人娇滴滴的声音:“这个行不行啊,你看看呢?”猛的,妈妈愣住了,脸上除了疑虑更生起了愤怒。“你爱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吧!”她向爸爸大吼,重重地摔下听筒。我的心颤了一下。
又是一片无言的沉默。看得出来,妈妈很生气,她绷着脸坐着,一动不动。我也不知所措。
不久,门上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我知道是爸爸回来了,妈妈应该听得出来,可她仍背对门坐着。爸爸进了门。哇,我眼前一亮,爸爸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那一片热烈的红啊!爸爸向我作了个别出声的手势,便悄悄来到妈妈身后。
“你还知道回来啊!”妈妈正准备好好发泄一肚子的怨气,当她转过头时:脸上的表情转为惊愕,既而是惊喜。
然而惊喜还没有结束。门口,一个和妈妈年龄相仿的女子走了进来:“文娟,是你?!你怎么来了?”“是,今天是你的生日,作为老友,就不该来凑凑热闹?生日快乐!”
呵呵,原来爸爸迟归是为了给妈妈买花,电话里那个女声是文娟阿姨为妈妈选花时的问话。
是声音带来这场美丽的误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