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初冬,虽没有到滴水成冰的程度,但是寒气逼人,已让我们心烦意乱,更何况“流感君”乘虚而入。
寒风如同台风一般席卷而来,吹得人们颤颤发抖,吹得衣服翩翩起舞,吹得空气都要凝固了。走在大街上,一片安安静静的景象。“好冷啊!”我缩手缩脚地跑向教室,教室里的温度和户外的天寒地冻简直是天壤之别啊!
不过,今日感觉有所不同,你听:“阿嚏——阿嚏——”“咳!咳!咳!”……“你感冒啦?”“你还好吧?”“你也咳嗽了呀!”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虽然像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
我回到座位上,看见一位同学面红耳赤、四肢无力地趴在课桌上,头发凌乱不堪,露着半边脸,额上汗涔涔。“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我担心地问道。“可能吧?有点晕。”她无精打采地回答着。“你等一下,我们去叫一下老师!”最后,在我们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把她送入了医院。
随后的日子,来势汹汹的“流感君队”大张旗鼓地向我们发起了攻击。“呼叫!呼叫!集合大军,我们要向人类进军啦!”听着隐隐的冲锋号角声,我们仿佛看到了狼烟四起,“流感君队”来到了我们一号城堡前,与我们的“益生军”大战三天三夜。“益生军情报员”见大军节节败退、狼狈不堪,只能匆匆奔向二号城堡、三号城堡通报军情,请求大军的支援。可惜寡不敌众,我们最终被“流感君队”打败。
就这样,我们班你传他,他传我,十有八九的同学都被流感病毒给“侵略”了。现在,只要一到上课时间,咳嗽声就一直不断。
“小梦想!go!go!go!”为了抵御“流感君”的攻击,战胜“流感君”,我们全班同学都行动起来――“搬救兵”!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成立了“口罩大队”;我们相约晒太阳;我们喝“板蓝根”;我们喝“感冒冲剂”;我们一起打篮球、一起跳绳、一起唱歌……经过我们的努力和“益生军”的顽强拼搏,我们终于隐隐地听到了“流感君”们奄奄一息的呻吟。
终于打败了“流感君”,收复了我们失守的“城堡”,我们都兴高采烈!教室里也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