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们班的投篮高手作文之四
今天我想带大家认识一位“投篮高手”。他留着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可迷人了!小小的鼻子和一张爱说话的小嘴巴,总有问题问个不停。他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投篮高手”。
那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练篮球。他弯下腰,不停地运球,篮球好像在他的手上生了根似的,其他同学无论怎么抢都抢不去。他得意极了,可把其他同学们气得咬牙跺脚。只见他站在三分线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篮球筐,轻轻一跳,球顺势朝着篮筐飞去,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嗖”的一声,稳稳地飞入了篮球筐。耶,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大家都说“好厉害”。他更得意了,嘴角一咧,可爱的酒窝顿时出来“助兴”了,两颗大门牙也不由分说出来“亮相”了。
这就是我崇拜的篮球高手,他的球技令我羡慕,他就是我的同学——陈子彦。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很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