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们班的奇人范本
天阴沉沉的,满天浊云厚厚堆着,低低压着。路旁的花草都缩紧了身子,往日欢快的小鸟不见了。校园内,一棵高大的广玉兰不甘寂寞,叶子依然暗绿着,好像眷恋夏天的翠绿。
做早操时,操场仿佛一个冰冷的冰箱。我们都裹着大棉袄,穿着保暖鞋,艰难地迈着步子,时不时地搓手取暖。
风像刀子似的刮过我们的脸。突然,我们班出现了一位奇人,长得像头小牛犊,上身挂短袖T恤,下身套一条短裤,穿一双凉鞋。
这一出戏,如高山放大炮,操场上顿时炸开了锅。所过之处,同学们都盯着他看,上上下下打量着,搜寻着好像要揪出什么来。几个女孩惊愕得张着嘴,简直可以吞下垒球。
一位老师捂得严严实实的,快步走过来,关切地问他:“你怎么回事?穿这么少,不冷吗?”说完还打了一个寒颤。
奇葩十分幽默地答道:“今天怎么这么热啊!受不了啦!”说完还伸手装模作样地擦擦脸。
我有些嫉妒,白了他一眼,不要瞎子看告示——装模作样。其实我也很热,因为穿了三件棉衣,一条棉裤,一双棉鞋。每当同学们和我握手时,都会被我手的高温所震撼。但我不得不说,打心眼里羡慕这位校园网红老兄。
回到教室,可热闹了,新面孔三三两两的从教室门外往里瞅;课间休息,又来一拨一拨,持续到放晚学。
一枝寒梅,傲立雪中,引无数儿童,竟折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