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范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偶像,他虽然不是每个人心中的明星,但却是我心中的明星。
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陈欣雨,大家都说她是跑得最快的人,她有着大大的眼睛,眼睛里透露着灵动与狡黠。加上又细又长的双腿,一看就特别机灵,特别善跑,不要看她外表普通,但她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小健将,号称班级的飞人。
每年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中总有她的身影,去年她代表我们班级参加了跑步200米和400米,都进了前三。其中400米要跑四个来回,这可是花费了多少体力呀,除了她,应该也不会有那么快的人吧。去年,我也参加了200米跑步比赛。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一次她两百米冲刺的情景。
那是五月底,天气已经变热了。200米比赛在下午进行,当时太阳特别猛,照得我有点晕乎乎的。我紧张地站在起跑线上,手心里全是汗。这时候陈欣雨走到我的旁边,对我笑了笑,说:“嘿,我们是一起的呢!”她轻松愉快的语调一下子让我的心放轻松了不少,看着她有充满亲和力的笑容,我也随着她一起笑了起来。“不要紧张,尽力就好了。”陈欣雨拍拍我的肩膀说。我点了点,心平静了下来。随着“砰”的一声枪响,陈欣雨像一支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紧跟其后,一开始,我还能跟上她的速度,但是后来她越来越快,一眨眼就冲到了终点,而我在她后面几个才抵达终点。等我冲到终点之后,陈欣雨立刻跑过来拥抱我,这个拥抱让我原本沮丧的心变得坚强。不过一次比赛,下次再努力。我忘不了陈欣雨越跑越快,将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后面的场景。也忘不了最后陈欣雨带着喜悦冲向终点,那一瞬间掌声响彻云霄的场面。
陈欣雨,你真厉害。你不仅仅是跑步明星,更重要的是你面对荣誉,不骄不躁。面对弱者,你总是温柔关怀。这是真正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