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们班的小书虫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位同学,他既淘气又爱看书,既冷漠又热心,成绩又特别好,他是谁呢?
他的名字叫XXX,是我们班公认的好学生。当他看书时,谁也叫不动他。就算有人来借东西,平时无比热心的他也会说一声:“别烦我!”就这样,来借东西的同学垂头丧气地走了;但当他不看书时,别人来借东西,就明显容易多了,还会经常开几个玩笑逗来借东西的同学,这让大家都特别喜欢他。
他上课时认真得出奇,但下课后可就完全不一样了:东走走,西走走,还时不时和我们班的调皮大AAA来上几招。就算是防疫期间,他也会和一些同学在课间偷偷地玩火爆了半学期的游戏“玩狗熊”,东躲西藏,不把自己累得筋疲力尽就不会罢休。特别是我们中午吃饭回来的一段时间,他时不时就率领自己的兄弟AAA等几个同学“拦路打劫”;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有时候他们竟然在男女厕所之间与女同学们拔河,输的人就会被拉进对方的厕所,可真是太让人费解了。有几次,有几个男生或女生只是路过,就被无情的拉了进去,我对身为好学生的他很是无语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小书虫外加三好学生XXX,大家是否愿意和活泼的他做朋友呢?
[写作分享] 作文:我们班的“歪才神”
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他中等身材,中等学习成绩,几乎样样中等。他十分有趣,乱糟糟的头发下,长着一对古灵精怪的眼睛,鼻子微微凸起,光是看他的样子你就会哈哈大笑,大家都加他“歪才神”。记得有一次唱歌时间,贺娜在讲台上发歌:“九月十六哎,鬼子进了中原,预备唱!”下面开始了一片片朗朗歌声,大家都在唱“牛郎王二小”歪才却胡唱着:“九月十六哎,二小进了中原,杀掉了鬼子,抢了钱……”,大家都被他逗得前俯后仰,他却傻笑着,不以为然。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让“歪才神”和几位同学跑四百米,跑着跑着,“歪才神”居然跑到了第二名,就要到终点了,他突然唱起了歌,“前方的哥哥你莫走,要妹妹跑在你前头。”前方那位同学忽然停了下来,反过头来微微一看。“歪才神”说是快就是快,还没等前面的同学反应过来,“唰”的一声,迅速超过了对手。看来歪才的智商还是蛮高的,计谋也不少,轻而易举便超过了对手,大家看得那是目瞪口呆。这就是我们班的“歪才神”谢钟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