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
你如果进了我的小房间,首先看到的,便是供我、休息供我玩耍的床,因为它就在门的后面,这张床,陪着我度过了六、七年。我非常感激它。
我依稀记得,妈妈把它买回来的时候的情景。那天,我家刚刚装修好,妈妈买了她的床,可能是来不及了吧,妈妈就没有给我买我的床,但是,我不能不睡觉吧,于是,我天天和妈妈睡一个床,这样,怎么说也有一些不方便。一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到家具商场去,我们把这里的所有的床都看了一遍,终于,妈妈买下了一个我和妈妈都满意的床,这就是我现在睡的床,当一个叔叔,把这个床,送到我家来的时候,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围着这个床,转圆圈。因为我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了,妈妈也很高兴她也可以安心地睡觉了,不过,我和妈妈为了买这个床,整整逛了两个小时。
这个床很好,它睡上去很舒适。春天,天气凉丝丝的,妈妈床上的被子加厚了,它给了我舒适;夏天,天气炎热,骄阳似火,大地像一个烤炉似的,妈妈把厚的棉被,换上了非常薄的被子,给了我清爽;秋天,天气变得干燥起来,被子又由薄,变成了不厚不薄;给了我安眠;冬天,天气又冷了起来,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冷得直打寒颤,腿都被冻得发抖了,妈妈用她那勤劳的双手,把被子又换成了十分厚的被子,给我保暖,不让我感冒、生病,我不仅感谢妈妈,也感谢床,是它让我度过了春夏秋冬。
我疲倦的时候,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精神马上来了,于是,我又继续学习了;困了,睡一会儿,再工作。
床,床,你陪着我度过了多少个春秋呀!你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