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切自己不敢做的,勇往直前,才能战胜自我。题记
去年的9月1日,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学生,在第一星期军训时老师让我做了班里的团委,我起初并不怎么想当,可老师的命令我也不得不执行。每星期一开会是必须做的事情。对我而言,这份职责是我必须坚守的。
渐渐地,我适应了这份职责,我每星期有做不完的作业和一些团委的工作安排。班里的大小事情几乎归我管。刚开始没有经验,板报之类的东西完成的并不是很好,但在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虽然这之间磕磕绊绊,并不那么好,但是我坚持了,努力了,从不后悔。我觉得这就是挑战自我,我成功了挑战胜了这个职位一年。现在升到了初二,学习上又加了一门比较困难的科目:物理。相对于初一,我明显感觉压力要比以前的大。有时因为干这些事情影响到了学习,老师会批评我,而我也会很难过,我决定平衡两者达到兼顾挑战自己的极限,和所有的压力转变为前进的动力。
从小我就特别的争强好胜,因为我直率的性格,爸妈都说我像个男孩子,但是我虽然是女汉子的外表,内心却是脆弱的一面,每次犯了错误受到批评,我也会哭,也会想着要放弃,也会不停的否定自己。可是现在的我会问问自己,你真的努力了吗?你真的努力了吗?你坚持奋斗了吗?你真的用心做了吗?我做到了挑战自己,挑战极限,挑战困难,勇往直前。我绝不在困难面前屈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历了,炼狱的劫难才能磨炼,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经过挑战,才能磨练意志,有所成长。
爱拼才会赢。时刻挑战自我,做到超越自我,才能笑到最后。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有做到刻苦,奋斗,勤奋,认真,才能实现梦想,一切才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