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叫“泰迪”,泰迪是我5岁的时候婶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泰迪全身是浅棕色的,一个小小的头,黑宝石般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我可要告诉你,它小气极了,你要是惹一下它,它就会做出一副打架的姿势来对付你,你可要小心一点哦。
有一次,我带着泰迪出去玩,我还没回过神来,泰迪就不知跑哪儿去了。没想到泰迪跑向一条母狗那儿,我看了看,原来是我同学养的狗。
我们都知道狗狗喜欢吃骨头,但是泰迪却不一样,它喜欢喝牛奶。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带了一杯牛奶。只见泰迪把前腿搭在了我的腿上,我以为它想吃骨头,没想到它不吃,反倒喝起牛奶来了。
还有一次,爸爸从公司里带回来了一面镜子,泰迪对着镜子和里面的自己打了起来。泰迪一会儿一动不动,一会儿又摆出要作战的姿态。
哈哈,你看泰迪是不是傻得可爱呀?我喜欢我的小泰迪!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喜爱图书馆(篇一)
今天我要和朋友一起去图书馆。因为刚借了一本新书,十分的好看。
我和朋友约好了,星期五下午放学就去,结果我忘了星期五下午还要值日,我就只好值完日马上就去,到了图书馆,我看见朋友在门口等我,我们就一起进去了,朋友刚才进去看了几眼,你真找到那个新进漫画书的位置,我们一人拿了一本,就在座位上安静的看起书来,看到精彩的部分我就马上轻轻的叫上朋友,这太看看这个精彩片段。
最后我们决定,把这两本漫画书借走,下个星期就来还。
精选作文: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推荐一篇)
我喜欢的节日有很多,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春节了!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按入屠苏。过年喽!过年喽!家家户户都忙着贴春联,放鞭炮,好热闹啊!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着贴春联。你瞧上联春安夏太,下联是秋吉冬祥。贴完了春联,我们来到了楼下,就看见夜空被好多烟花划破,真是比星星还亮啊!爸爸也搬出了许多花炮和烟花,爸爸顺手拿起了一个窜天猴,嘭,啪,说时迟,那时快,窜天猴直蹦夜空,顿时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飘向了夜空,我也拿了一个闪光棒,不停地摇转,散出了无数的小星星。许多色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中闪亮着,有时还要把天空笼罩住似的。
有的烟花还没等落下就有升起了几个,然后再炸开、再升起……有的烟花以闪电般的速度,成堆的往上蹿,在空中炸开,倾斜而下,好像下一场美丽的流星雨,又好似一大条瀑布,还真有点“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呢!我的心情格外爽朗,这真是“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迎新春”。吃完年夜饭,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饭桌。放完鞭炮该拿红包了,奶奶给了我一个红包神秘地对我说:“一定要放在枕头下哦,这样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过年真好,我最爱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