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渐渐地,我长大了,开始学会感恩。母亲节到了。早上,我强装着镇定,和往常一样,等妈妈上班之后,我悄悄地带着自己存着的钱来到商店,为妈妈挑选一件像样的礼物,左顾右盼,却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只要一想到妈妈收到礼物后的表情,我就充满了激动和兴奋。小心地收好礼物,来到花店,买一朵康乃馨,呀,真香啊。整个下午我都心神不宁。终于熬到了4点半,妈妈该下班了,我捧着包装好的礼物藏在门后。大概过了几分钟,熟悉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的心怦怦直跳。妈妈推开门,我便跳了出来,喊着“母亲节快乐!”妈妈不知所措,吓了一跳,不过短暂的惊喜过后,脸上还是洋溢出了灿烂而又欣慰的笑容。妈妈不太会表露自己的感情,可我知道她的内心,一定充满了无法言说的喜悦,发现我其实已经长大了。霎时间,心灵的感应传遍全身,脑海中浮现出一幅幅妈妈为我操劳的画面,心头一股股暖流涌动着,我的心颤抖着,眼里泪光闪闪。依稀记得,多少次失败后,是母亲时刻鼓励我不放弃,只是我的成功还太少,太少。我的嘴巴动了动,想说什么,还是说不出口。看看母亲头上新添的白发,额头上的几条皱纹,才突然发现,我其实还没有真正了解母亲,这一定是因为我……正想着,不争气的泪水像调皮的露珠滚落下来,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重要了,我脱口而出:“妈妈,我真的好爱你!”抱住了妈妈的我,真的很幸福,泪水无声地落在面前,我们的心仿佛连在了一起,永远都无法分开。此时此刻,我好希望母亲永远生活在幸福的花园里,让母亲的心像花儿一样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暖暖的;在雨露的滋润下,甜甜的。
追求幸福间,猛然回头,却发现自己正在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