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家的大公鸡370字
一放假我们就回老家了,我回家看见第一眼,就是一只美丽挺拔的大公鸡,头上长着红的似火的鸡冠,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尖尖的嘴巴,嘴巴下面还有一个火红的坠子,它的颜色非常漂亮,脖子上就像围了一个黄色的围巾,身上有橘黄色,淡黄色色,墨绿色的颜色,他的脚下有一对尖锐的爪子,走起路来就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
我们家的大公鸡非常勤劳,每天天不亮就喔喔的叫,别的公鸡也跟着叫起来,好像他们正在对话,他叫了几遍后,妈妈就把我拉起来读书,随后妈妈就去做饭,爸爸一起来就看新闻,大公鸡就像报时员一样,准时的叫人们起床。
我们家的大公鸡不但很勤劳,而且非常勇敢。
有一次,邻居家的公鸡叫侵扰它的伙伴,它就挺着身子凶猛的扑上去,眼睛瞪得又大又圆,他们看了看对方又转了几圈,就扑向对方撒打了起来,有时人家啄了它几下,它也不甘示弱,反而比它更凶,直到把侵犯者赶跑为止,赶跑后它又长叫一声,好像再说我胜利啦,我胜利啦。
你瞧,我家的大公鸡多惹人喜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