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人生处处有惊喜.wps
在人生的道路上,处处都会有惊喜,它们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我的生活中也是惊喜连连,但让我最难忘的是这两件事。
那年,妈妈告诉我,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会给我一份神秘的礼物,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10岁生日。只见爸爸给我拎回来了一个特别大的盒子,这是什么呢?充满好奇心的我立刻冲了过去,打开了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突然,两个车轮出现在我的面前,呀!原来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自行车,我赶紧催促爸爸组装。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儿,拼好了这辆车。我仔细一看:这车全身黑色,龙头两边都有一个黑色的手柄,手柄两边一左一右两个变速器,刹车线整齐地摆放着呢,顺着刹车线往下,车的两个轮子比普通自行车的轮子大一些,两个车轮之间还有一个放水壶的地方。我感觉它尽显王者之气,真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每到周末,我就会拿出自行车去练习。我从刚开始的不会,到现在的熟能生巧;从刚开始的慢吞吞,到现在飞一样的感觉。每次出门的时候,我常常骑自行车出去,为什么?因为这样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保护环境;我去别人家玩也喜欢骑它,为什么?因为这样不仅省力气,还省时间。这也是自行车给我带来的惊喜。
生活中处处有惊喜,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许多许多的惊喜。
作文推荐: 木棉花小学作文(篇七)
四月是木棉花开的时节,木棉花的花语是:珍惜身边的朋友。在这四月,我想起很多与友谊有关的事,想起遇见,也想起分离,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珍惜生活给我们的礼物。
昨日雨下了很久,凉了这春日的尘嚣,花朵飘落一地,诉说着往日的清香。我在花开的日子里遇见最美的际遇,而这时光匆匆,走过了花季,雨季便开始了,一切都说着季节的善变,及故事的流动。过了,又回来,我们就像掰玉米的笨猴子,遗落了年华,又四处找寻着过去......
木棉花开了,我的朋友,可曾听到我的祝福,那婉若时光的歌声《那些花儿》仿佛又回荡耳际,让我伤感很久。分离是早已写好的剧本,唯那斑驳的墙,洞察了所有的秘密。一段段无疾而终的少年故事,可贵的是在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我们依然在心里为其开辟出一隅,固执地装载那些沉甸甸的往昔。朋友们,生命中的完美,无非走过没有遗憾,但这世上没有完美,就让我们背着思念轻缠的羽翼,向着心的方向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