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们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但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了。从未想过毕业的我,在临近毕业时却心慌意乱,但终究逃不过时间之神的制裁。
快毕业了,心中却莫名的有一丝惆怅,也许是对毕业的不舍吧。
老师您已经陪伴了我们六年,看着我们从幼稚到成熟,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
记得在临近考试时,我们都在题山卷海中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一叠又一叠的卷子,一本又一本的习题,让我在学习的海洋中失去了方向。一次又一次的测试使我头痛万分,我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
有一次忘了拿东西回学校取时,看到办公室昏黄的灯光下,老师在批改卷子的情景。老师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俯着上半身,目光跟随笔尖飞快划过卷面,接着用红笔满意地划下一道道对勾。看着老师欣慰而又满意的笑容,突然明白现在努力的意义是什么了,不是为了自己空虚的幻想和毫无意义的情绪,而是为了自己光明而辉煌的未来,为了回报老师辛勤的付出。
还有一次在运动会上,当运动员冲过终点,您立马拨开拥挤的人群跑过去兴奋地抱住了他。炽热的阳光洒在跑道上,您脸上的欢快笑容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泪水和汗水交融在一起,汇成了我们欢乐的源泉,我至今难忘。忘不了教室中同学们满含笑意的脸,忘不了老师在讲台上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教学中的每一次欢声笑语。
老师,您在我们的心里,一定可以存在一辈子。
我们在九月相遇,又在六年后的七月离别。
老师,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出口只能是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