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你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妈妈,不像一般的妈妈都把儿女摆在第一顺位,而是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第二顺位也不是我们,而是我家的狗狗“曾黑皮”是第二顺位,第三顺位才是我们,为甚么我会这样觉得呢,由于黑皮的零食一包二百元,你想都不想的就给他买下去了,而我们的零食三十元就在那犹豫半天。
但是,固然你把我们摆在第三顺位,你仍是很关心我们,早上你比我们早一小时起床做早餐,做好早餐后冲上楼叫我们起床,送我们上学之后,还要赶紧打理自己,顿好家里之后才去上班,晚上六点多,你从公司冲回家煮晚饭给我们吃,还要帮我们弄作业,把我们叫上床之后还要洗衣服、晒衣服,搞到十一点多才上床睡觉,还花钱让我学舞蹈、学钢琴、练英语等等……,你就像一个活动银行,好不收留易存了一些钱,却由于要缴这个买那个,一下子又没钱了,好不收留易又存了一笔钱,寒假又到了,又要带我们出国玩,玩一趟又没钱了,还要每个月都给我们零用钱,固然把我们摆在第三顺位,却最关心我们。
妈咪,固然你对我很严格,你每次骂我的时候,我会觉得你很讨厌,但是我知道你仍是很爱我,我自己看过这封信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你背后都在做永远做不完的事,妈妈,我现在才知道为甚么你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由于你想当一个快乐的妈妈做榜样,为甚么狗是第二顺位,由于狗比我们更需要照顾,所以我要说,妈咪,您辛劳了,祝您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并不会用更多,更精彩的词语去修饰您对我的爱。您那种爱是用再多的词汇,再多的笔墨都形容不了的。
往往我把您的爱都当成“唠叨”,在这儿我向您说一声:“对不起,那是我误解了您的爱”在冰心那一句句对母亲深沉的爱。让我更能体会到您对我那无私,伟大的爱。
妈妈!我看见您的两鬓又增添了几丝白发,在那几根银丝中,我更能看出,您为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不错的,您就是那春蚕,您好不管为我付出多少,总是毫无怨言。
母亲,请不要怪我。把您的爱当成“唠叨”那是因为我的无知。
妈妈呀!多关心一下自己,为自己多付出一点儿,不要把的有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
看着夜晚您在灯下织毛衣的背影,我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暖流。您怎么那么傻呀!为何不能给自己一点关爱呢?何必把所有的爱都给我?为自己留点吧!
夜晚,我在昏暗的灯光下写作业,无论到多久,您就等我到多久。何必那么为我费心?早点睡吧!
妈妈!您对我有着像海一无言的爱。默默地操劳着,直到累垮为止!妈妈请原谅我词语还不够多,我认为我有再多的词汇也写不出您对我的爱。
我只能说一声:“谢谢”。
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