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的数学太好啦!好得像数学博士一样,无论多难的数学题,您都能快速的解答。我觉得您多么聪明。妈妈,您为什么这么聪明呀!你在有的时候,我做作业时,您经常看手机,为什么您一直在看着手机?难道您的数学这么好是因为看手机答案?还是靠天才?
妈妈,有时候,我感觉您非常爱骂人,每当一件小事,就惹成大事;大事当然是骂人,每次从头到尾的骂,什么时候才骂到头啊?妈妈,我希望我能拿一个百年长寿果,这样就能让你长生不老啦!有时候我希望你嘴上做一个拉链,这样就能在你发火要骂人时,我就用拉链拉上你的嘴巴。但是,妈妈,无论你怎么唠叨,我都一样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