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400字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希望我可以落在最蓝的海洋。我一年里一次又一次的下着,一天又一天的滴着,我和其它小雨点一起落在陆地上,对!它们就是我亲爱的朋友们!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每一次我安全落在马路上时,总会有我的朋友不知为何,向我扑来,但朋友来得多了,不仅积水很多,而且总会有一些小朋友们,往我们身上踩,他们越踩我,我就变得越黑。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有时候我会落在缺失营养的小草上,我对小草的作用可大了!我不仅可以给它们补足营养,当我落在它干燥的叶子上时,我还可以陪它聊天。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一阵风吹来,把我吹到金黄的向日葵的花瓣上,向日葵是我的好朋友。一起嬉戏、玩耍直到,又有一阵风把我吹到湿湿的泥土里。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天而降,在天上,上帝让我把温暖的雨点带到人间,让人间用春雨感受春天!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一颗种子,经历春雨,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春意盎然,春色满园。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雨绵绵,让春天变得更美丽、温暖。
作文范本: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小学作文(示范版)
自从我从云妈妈的怀里落下来时,我就成为春天的一滴小雨点,开始了新的生活。
在比较高的地方,我看见了千姿百态的云朵。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狗,在快活地唱着歌;有的像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有的像一匹马,在辽阔的草原上飞奔着;还有的像一条小鱼,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游泳......
在低一点的地方,我看见了高耸入云的山。这座山有四条腿,一个巨大的身躯,难道就是象鼻山?那座山如一个包青天,“头”上长着一个弯弯的月亮。听人说,那是月亮山。
又降了一点,我又看见了被称为七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只见万里长城绕着群山飞舞,好似一条五爪飞龙纠缠着一个又一个的山峰。这万里长城名不虚传,只见它一望元际,直到地平线下还有它的踪迹。
又降了一点,我看见了波涛汹涌的长江。只见江里的波浪一层又一层,这就是俗话说的“前浪推后浪”。长江的流水声震耳欲聋,应该超过70分贝。
“啪”的一声,我掉在了地上,也就是来到了旅行的终点,也是生命的终点,未免有点遗憾。但我在短暂的一生中,看到了很多人都看不到的美景,从而使我很自豪。所以我认为,一个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两个字:快乐!想完我被蒸发了,结束了绚丽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