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春天的柳树作文
一根粗粗的树干,一条条又细又软的树枝,拼成了一棵锦绣的柳树。冬天才刚过去,柳树的树枝上就慢慢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柳叶。它告诉我们,春天来到了;告诉所有的花草树木,春天又来到了,大家快点醒来吧!
柳树在水池旁边休息着。忽然,天空下起了哗啦啦的春雨,正好给柳树洗了个清凉澡。雨徐徐停了,一转眼,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苏醒了,它们感谢这场来之不易的春雨。一阵轻风吹过,柳树的树叶随风飞舞,似乎是一个个小朋友在荡秋千。有些人在凉亭里休息,看见轻风吹拂着柳树,就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棵柳树,披着绿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一阵轻风吹过来,他们就翩翩起舞,碧绿的衣裳也跟着轻风飘起来。风停了,它们休止了跳舞。小鱼在旁边游过说:“你们刚才跳的舞真是太好看了,我都被你们迷住了!”慢慢地,他们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柳树太美了,连我都被它迷住了。柳树仍是春天的使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