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关于保护环境的文章4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观《超强台风》有感
现在的地球资源已在一点点的被我们侵蚀,而台风就是大自然对我们的严重警告。
《超强台风》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在18级的台风来临之际,在许市长的带领下,所有的人民都离开危险地带,连渔民也一样,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但是,这也是一个大自然对人们的警示。
让人最惊心动魄的就是这个场景:只见那如猛虎一样的台风迎面袭来,那排山倒海的巨浪呼啸而来。海水在经过黄色的泥土后被染成了黄色,这时,汽车被贴在墙上……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如果我们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乱排放臭空气,不捕杀小动物,和大自然友好相处,那么,就不会发生诸如:地震、火山、海啸、龙卷风、泥石流、台风……这一切都是人们自己造成的,所以,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这时,我想到了自己。平时,我总是乱扔垃圾,甚至将垃圾扔进小河。我不禁感到惭愧。因为是我们自己将灾难创造出来,可以说是我们自己害的自己。
我们要保护环境,使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