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远方的朋友:
你好!你还认识我吧!没关系,听了我的介绍你就认识我了!
我,姓冯名佳祎,爱好读书,性格开朗,是一个女孩,今年10岁,生日刚好在过年的时候,我在陕西省宝鸡市高新二小上四年级。今年九月份就上五年级了。
我,中等个子,又粗又黑的头发,大眼睛,小鼻子,鼻子上还立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能从人群中认出我的。
我很喜欢读书,读过的古诗词数不胜数。比如:有一次,老师让我去找张明月,让她回教室改正作业,后来,我在走廊里找到了她,我就对她喊: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张明月,我终于找到你了!结果,不用问,她肯定是被我拉去改错了。看到落花,我就会想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看到冬日里独自绽开的梅花,就会想到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看到夕阳和落日,就会想到暮去春来淘不住,遂令东海变桑田
我的家乡在宝鸡,宝鸡有许多小吃,如:擀面皮,肉夹馍、臊子面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它们吧,擀面皮以醋和辣子两种调料为主,吃起来特有嚼劲,它是我的最爱!肉夹馍里面的肉肥而不腻,香气扑鼻,馍馍也软硬适合。臊子面也是以酸辣为主,面条又细又长,吃起来软软的,就算不放辣子,味道也一样的美好!听到这里你是不是早已口水直下三千尺了?
再说说我们宝鸡的名胜古迹吧!黄帝陵、鸡峰山、钓鱼台、法门寺,有机会,你可以来宝鸡玩玩,保证让你留连忘返!
好了,我就说这么多吧,欢迎你来宝鸡玩!
祝你:
生活愉快,学习优秀,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