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有爱心的穆老师400字文章之三
我的数学老师是穆老师。她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个子高高的,身子瘦瘦的,很有精神的样子。
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的妈妈去世了,他爸爸打电话给穆老师。穆老师了解到原来是孩子的妈妈得了癌症,要花费很多医药费,她怕影响孩子的学业,所以就跳楼自杀了,非常惨。穆老师非常感动,就号召大家捐款。从这件事我知道穆老师是多么的有爱心和关心同学。
每次考试我们班都有很多同学得一百分,我也希望自己能得一百分,穆老师更希望我得一百分。她在我的成绩单上写道:相信自己,一百分离你不远了!在她的关心下,终于,我拿回了一百分。穆老师又说:瞧,你是多棒的小子!继续努力!加油!穆老师就这样鼓励我,让我的成绩慢慢提高了。
穆老师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她的爱心,让我觉得她越来越美丽,越来越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