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姓魏,她的个子很高,也爱穿裙子,最经典的表情是皱着眉头。
她和大部分老师一样,非常严厉。遇到不良事件会大发雷霆。如果有同学用过的废纸没有丢进垃圾桶,而是扔在书架上的话,她宁愿一节课都等着那个同学认识到并承认错误。
她特别喜欢皱眉头,看起来有点严厉。她也爱冷着一张脸,那之后就一定没什么好事了。后来有一次心情好时她告诉我们,如果她一节课都是嘻嘻哈哈地对我们,那节课班里估计就要炸锅了。
她喜欢穿裙子。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她那件销魂的奶牛裙。一裙子都是黑白相间的奶牛,看起来真有点牛气呢!
她三年级刚接手我们班时对我们说:她爱三样,爱干净,爱节省时间,更爱她的学生。这三点我们都体会到了。她容不得地上有丁点垃圾,也容不得我们在规定时间里没有完成值日,更容不得别的班的同学欺负我们。就拿昨天的事说吧,昨天有校本课程,别的班的同学到我们班教室上课。第二天,我们发现我们的课桌不是被刻了就是被画了,桌下还有垃圾。于是,魏老师杀气腾腾地叫来了那几个同学,直到他们承认错误,最后教育他们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魏老师虽然严厉,但她对我们的爱我们都有目共睹。她不经常对我们笑,她的笑,可比春雨珍贵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