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游记日记范文。
从莫干山回来了,晚上开了4个多小时到的,在盘山公路上还开错了路。我们是一个群一起去的,大家都挺熟,气氛很融洽,在车上大家一起唱歌,抢答。接近凌晨,终于到了农家乐,在半山腰处。说真的,还是不错的。有电视,有热水,有空调。就是山上蚊子多,我爸蚊不叮的瓶盖没盖紧,结果满房间浓郁的味道,没有被咬到,不幸的事倒反而变成有幸的事了。农家乐里居然还有WIFI,太神奇。早饭跟我们军训时候一模一样,都懂的。午饭很不错,鸡汤,脆笋,红烧肉等等。然后我们就去爬山了,怎一个“热”字了得。晚上吃了烧烤,那蚊子怎一个“多”字了得,我穿的是背心短裤,太失策了。那里的食物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玉米,非常糯,非常甜。绿色无污染的食物就是可口。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漂流。那天我们去的时候人山人海,而且莫干山又缺水,所以蓄水很慢,如果蓄不满的话,会发生搁浅。幸好导游威武,提前预定好了,但还是等了几个小时。穿好救生衣,戴好头盔,兴奋地下了水,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攻击别的船。就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大战一触即发,打到兴起时,我脱下头盔,直接灌水,泼向对方,每个人的身上都湿透,丝毫没有形象可言。激战了2个多小时,水还是没有蓄够,但一波又一波的人进入水中,站在岸上看,真是及其壮观的场面,就想下饺子一样,整个锅都下满了。等到饺子下完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开闸了!!只见几个壮男,赤裸上身,已下饺子的姿态,把船一艘艘勾入漩涡中。我心里完全没有害怕,是满满的兴奋。我尖叫出来,把压力与烦恼发泄得淋漓尽致,不开心的事都见鬼去吧,都消失在漩涡里吧!这条漂流河流长2.4km,漂了很久才到岸,周围几条船的事漂着漂着也就认识了。“我们都还在船上长大的。哈哈”到了岸边,才发现悲剧了,居然忘带了换的衣物,姐就这样湿身了,不能够啊!回到旅馆,马上洗了个热水澡,去去寒气。到楼下,姜汤都被扫荡完了。接下来几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这人比较认床,还有轻微洁癖,睡农家乐实在不怎么觉得舒服。
旅游就是一种心境,说走就走是我的态度。国内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丽江,我打算洒脱的独自前去,那里所有的人都不认识我,我就像一个画外人,欣赏着这种宁静的生活。住着客栈,睡到自然醒,完全没有学习的紧张与压力,完全没有排名的激战,这样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我确定。我始终信奉“先苦后甜”这一说法,所以这样安逸的日子离我应该很远。刚得知我进了个还不错的高中,跟我中考前想的一样说实话,我的初中实在不怎么努力,打过架,谈过恋爱,上课睡觉。所以我总是很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真的非常多,我从内心觉得我非常幸福。奋斗吧,所以学习的人们。带着感恩的心对待每一样实物,能看到阳光就是一种幸福。
奋斗吧,所有在梦想路上奔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跌倒了,就翻个前滚翻再爬起来。谁的未来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