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各种水果最多的时候,红彤彤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枝头;向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啊!
在夕阳西下时,伴着如夜晚霞,挂起来美丽的秋风,金黄的叶子丛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格外美丽。树下,一个个活泼的小朋友正在捡树叶,放在收集本子里,把美丽的秋天永远珍藏。
在秋天里有美丽的花,我喜欢的是菊花,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稍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像金黄色的瀑布垂泻而下。在红红的枫叶陪伴下,其他的许多花也争奇斗艳。
这就是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
金色的秋在不知不觉中向我们走来,秋天的景色更加迷人。
秋天的色彩真迷人,一望无垠的玉米地绿油油的,大红的高粱举起火把,红白相间的苹果挂满枝头,金黄的谷穗低下了头,走在路上,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随我跑过一程又一程。
秋天的果实真喜人。
田野里大豆胀鼓鼓,花生白花花,玉米龇了牙,地瓜像个大锤头,菜园里茄子紫、萝卜绿、白菜大、辣椒红。果园里山楂红了脸,苹果挂枝头,葡萄紫莹莹,秋桃甜蜜蜜。满园里有的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脸上充满希望。
秋天的雨真冷呀,刚下完雨,你就忍不住穿上白毛衣,不然你的鼻涕就会流出来,冷的都必须穿起来。
秋天的风真刺骨啊,好像冬天就马上来临。
秋天的天蓝啊!天高云淡,大雁南飞,山河壮美。
秋天的小动物真可爱,小鱼看到树叶往下落,就游到底下当做伞,有的落到树底下,小蚂蚁爬上去把它做为运动场。田野里飞来了几只燕子,看见树叶往下落,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告诉我们要赶到南方去,小动物排着整齐的队伍赶到南方,秋天的动物有的在储存过冬的食物,还有的吃的饱饱的在睡觉。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的景色。
今天,是新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老师全换了,语,数,外分别是徐莲梅老师,孙坤老师和王咏梅老师,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孙坤老师。
因为,孙老师很特别,有话直说,不婆婆妈妈,豪爽。老师的嘴巴大大的,鼻子尖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在孙老师的心中,要以道理说服人,不能用武力,孙老师有个特点,他很幽默,这种幽默很难用文字形容出来,只有跟他在一起时间长了,才会体会到的。每一次上课,当课堂的气氛很“死”的时候,孙老师都会插点笑话,整个课堂就多姿多彩,
孙老师的工作态度很认真,从不做无聊的事情,他说过:“如果一个人,抱着认真的态度做每一件事情,在他面前的将是胜利的彼岸。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成功难就难在认真二字。”
在今天的品德课上,老师讲了许多,其中“人要有修养”我的记忆最深刻,老师还提出了一个问题,老师说:“如果把品德课改成‘礼仪,修养课’就好了,那品德就自然而然的好了。”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一个认真,细心,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老师——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