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
今天清晨,我们一家三口和几位叔叔阿姨一起坐上了开往莲花山滑雪场的大客车,因为我们要到莲花山滑雪去。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不时地看一看窗外的美景,幻想着滑雪场的样子。北方的冬天,银装素裹,厚厚的白雪覆盖着大地,银白色的雪山蜿蜒起伏,就像一条粗壮的大蛇,一直游向天边。
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莲花山滑雪场了,我穿上滑雪鞋、扛着滑雪板、拿着雪杖就跑了出去,我先从最低的雪道开始滑,可是我从上往下冲的时候怎么也刹不住车,直向雪堆冲去,结果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妈妈见我这个狼狈相,便给我请了一个教练,教练说:“如果学得快,不光刹车能学会,转弯也能学会。”
教练又说:“从高处往下滑要减速,要保持一个内八字。”于是又让我从上往下滑一次,这次我没有因为速度太快而摔倒,而是能够主动停下来了。从高处往下滑时溅起的雪花向身后飞去。感觉整个人向飞起来一样。有的人滑的非常好,身姿敏捷,我要是能像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呀!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一会儿,三个小时就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离开了莲花山。
作文收藏: 劳动节小学文章(篇一)
人们都说只有人类才有劳动节,但森林里的动物也有劳动节。
今天,动物委员会决定要举行一次劳动节。于是,要开运动会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森林,森林之王老虎知道了要开运动会的事情,非常支持这件事。于是,它命令老鹰把大家都叫到议论坛去 ,等动物们都来了,老虎大声的对他们说,大家都知道劳动节的事情了吧,那么这个劳动节大家都要勤劳,在这期间,我会让老鹰去查看每个人的情况。就这样,一场关于劳动节的斗争开始了,兔子本来想去帮森林里的树浇水的,但他听到小猪的哭泣声,他赶紧跑过去看看,小猪对它说了原因,原来是小猪想要种花,可是怎么也种不好,后来小兔帮着小猪种好了。就这样,小兔每次要浇水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朋友需要帮助,一个星期过去了,老虎又把大家叫来了。老虎开始宣布结果,结果竟然是兔子胜了,这一下有很多动物不解,兔子一点活都没干过呀?老虎说,对,他是没有干活,但他帮助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我开这个劳动节并不是为了冠军,而是增加朋友之间的友谊,所以冠军是兔子。大家这才明白过来了。
有人曾经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觉得这句话太好了。
很多人爱鸟,因为它们的歌声悦耳动听;不少人爱兔,因为兔子机灵可爱,而我却爱那不起眼的狗。
狗是家的守护神,不会让别人随便进入家中。不信你瞧狗狗听见敲门就汪汪的叫起来。
它还十分听主人话呢!比如主人要出家门了,准备和狗狗一起出去,这时它会马上跑过来让系上狗链。
你别以为它们只会这些,它们还可以帮盲人过路,帮警察找毒品,还能帮警察找人的行踪,如大地震时,警察找不到人,就会派找人专家警犬出场,他们左找找右找找很快就发现人的踪迹,一下子带民警找到了那些人所在的地方,警方就可以找到重要线索了!
怎么样,小狗有用吧!我要高声赞美它,赞美它忠心,无私奉献的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