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令自己害怕的事或东西,我害怕的就是有黑的地方,我小的时候看了一次很恐怖的鬼片,把我下得心惊胆跳,从此,我在也不敢接近黑暗了,每一次我都要开灯才敢去。
有一次我克服了黑暗,礼拜天的时候我和小明一起去岩穴里去冒险,我和小明回家拿了两个小型的手电筒,我们在公园里集合了,我们一起走向岩穴,到了洞口我们慢慢地走进去,我们拿着手电筒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忽然,我看见了一些发亮的小球,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蝙蝠,我大喊了一声:“有蝙蝠啊!!!”我立刻爬了下来,小明没有反应过来,蝙蝠一窝蜂的飞下来,小明害怕了,马上跑,咚的一声,小明摔了一跤,蝙蝠从他的头上飞了过去,我马上跑了过去看看他有没有事,结果他的脚有一个伤疤,我问:“你怎么了?还可以走吗?”“我尝尝。”他站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蹲了下去,“似乎不行了。”“背你吧!”我把他背了起来,紧接着,手电筒没电了,小明的手电筒也坏了,瞬时面前黑了下来,我的心里很害怕,怕有鬼,忽然小明叫了一声。
我的心里就在想:现在自己最好的朋友有危险了,自己怎么能不帮助他呢?
我马上鼓起了勇气,背着他一步一步慢吞吞地向洞口走,生怕有什么危险,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左右,终于走出了岩穴,我快速地背着他向他家跑去,到了他家以后我把事情全部告诉了他妈妈听,他妈妈帮他擦好了药膏以后我的心终于放下了。
经由这一次探险,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鬼,我也克服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