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小学生元旦作文
今天是20XX年元旦节,天气格外清新,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逛XX购物广场。我们去了卖衣服的地方,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挑选,看到一件我喜欢的棉袄, 我看了标价,要199元,我心想这件衣服真贵,再走到下家看看吧。我们又走了下几家卖衣服的地方,我终于看到一件又漂亮又便宜的白色棉袄,我试穿了一下,妈妈说这件很合身,也好看。我穿上它照 了一下镜子,感觉到我一下子就象变成了一个小公主似的。
妈妈帮我买下了这件白色棉袄,然后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在返回的路上,妈妈夸我很能干,不但会自己挑选衣服,还懂得勤俭节约,我的心情特别舒畅,此时此刻感觉到天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 ,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