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正好老师布置了写景的作文。所以,我邀请爸爸陪我一起去杏花园观赏杏花。到哪儿一看,哇,几天不见,杏花园里大大小小的杏树上开满了密密麻麻的花。那些欣然开放的杏花,像一个个美少女露出粉红的脸颊。而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则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红珍珠。蜜蜂成了杏花的守护神,它们一边忙碌地采花蜜,一边守护着美丽的花儿。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摄了许多有关杏花的图片,准备拿回家好好欣赏。
在我的脑海中,许许多多的梦想象天上的星星。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当老师。因为当老师可以教我的学生许许多多的知识。就像许多老师一样,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都睡了。而老师们却还在给我们批改作文,此时此刻,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以后,我就是你们的接班人!
星期六,妈妈在电脑上打我的作文,我很奇怪:咦,电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字呢?真厉害!可是妈妈说:电脑再厉害也是人类发明出来的,人才是最厉害、最聪明的!我听了心想:是啊,人类的头脑真发达,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了电脑,让我们可以打字、玩游戏等等,以后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造福人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