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选三年级作文850字
面对花园里的玫瑰,你看到的是婀娜多姿的花朵还是锋利可怕的荆棘?
看花的人都在微笑,陶醉于色彩的魅力,享受着芬芳的芬芳。看到刺的人的表情是恐惧和厌恶,美丽的风景突然在她眼里消失了。玫瑰花园,两种心态,两种选择。为什么不选择前者,微笑着欣赏玫瑰,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事物,给自己带来愉悦?所以,朋友,请选择微笑吧!
微笑不仅是一种表达,也是一种心态的表现。这种心态要么冷静乐观豁达,要么自信顽强。总之都是正面的。选择微笑意味着选择一种美好的心态,为你的生活调配多彩的色彩。
遇到挫折选择微笑!勇敢而冷静地面对,用积极的态度去尝试解决。看到希望,看到跨过这一步后你将拥有的光明,把无奈化为力量。让微笑陪你翻过这座山,它会给你勇气,给你克服挫折的动力。希望和挫折总是并存的,没有好的心态的人很难找到支撑他的光明和动力。所以,选择微笑,你看到的将是希望而不是无尽的黑暗!
选择微笑!这是在黑暗中寻找一点星光。它赶走了夜晚所有的恐惧,用光照亮你的前方。它会让你看到黎明后你将拥有的美丽和光明,它会给你勇气,给你迎接太阳的力量和力量!从现在开始,你会看到无限的希望,而不是黑暗带来的绝望!
选择微笑!这是在迷途中寻找路标。它会清晰的让你知道该怎么做,不再被不必要的焦虑淹没,不再因为过度紧张而东张西望,不再因为悲观胆怯而提前埋没未来。你只需要微笑着看着光明的未来,努力朝那个方向跑。
选择微笑!就是在暴风雨中找到一条船。请不要认为它微不足道,是它给你带来了战胜风暴的可能性。不要觉得它软弱,是它带给你沉重的梦想。不要以为这只是幻想,是它让你从悲观的环境中转过来,利用了原本让你痛苦的风向!
所以,朋友,请选择微笑吧!也许只是在困难面前更注重希望;可能只是想着它带来的好处;也许只是给自己一点积极的暗示,就能带给我们一个微笑,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美好和希望,飞向我们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