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本来我们一直叫我们的数学老师为罗老师。渐渐地,就随着老徐的外号给罗老师也取了个相似的名字——老罗。在几百个老师群里,老罗是最温柔的吧!
刚开学那时,老罗还有点平易近人。逐渐地,一学期下来学的稀泥糊涂,这才让老罗意识到咱们班是吃软怕硬。第二个学期,才对我们渐渐严厉下来。上课的纪律不好时,会打开喉咙,警告一次。教室的电脑是上课都开着的,有些同学看着看着精力就集中到电脑上的东西了 。老罗也就会悄悄的把电脑关掉。老罗今年50多岁了,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额头前的头发都掉光了,后脑勺留着一串黑发。老罗每次评讲作业,看卷子上的题的时候,都会把眼睛取掉,这样才能看得清楚。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调皮熊孩子与老罗发生了矛盾。老罗年纪大了,没有年轻时的精力去收拾学生了。下课时,把熊孩子带到办公室当面道歉。一方面考虑学生窜学,另一方面考虑到学生的自尊心。下一节数学课的时候,老罗就再也没有提起这件事了。老罗讲得最多的就是让我们有不会的题,要多去找他讲解。无论有多繁忙的事务要处理,老罗都是把这些事先放一边,先给我们讲解。
无论过多久,我都不会忘记老罗见到我们那可爱的微笑,不知所措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