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声回响在我的耳畔,清晨的曙光沐浴着我,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肃然起敬。祖国的万里长城,祖国的锦绣山河都仿佛在我的眼前!
祖国,您是举世无双的!您赐予我们的不止是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还有那流传千古的国粹!乐曲声中,京剧回响,琴声悠扬;笔墨翻飞,墨香四溢,一幅幅中国画映入眼帘!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那像黄河般粗旷的声音久久回荡:中国加油!每当国歌将五颗金星托上蓝天,我的心里就油然升起一种自豪感!西安的兵马俑、连绵不断的万里长城、雄伟的天安门都是建立宏伟中国的一砖一瓦!司马迁的《史记》、林则徐硝烟都是中国历史的甘霖!
祖国,您是这样的勇敢!您的勇气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不向邪恶势力低头的精神,代代相传!在您谱写的篇章里,花木兰、林则徐、曾国藩、毛泽东永驻我们心中!
祖国,您是这样的伟大!您的神圣事迹历历在目!自从您出生开始,神圣的五星红旗每天都与太阳一起冉冉升起,威武的军人一直用那坚实的身躯,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生活!
祖国,您是这样的强大!每当别的国家向我们伸出邪恶的魔爪时,您总能给他一顿痛击!还我们事实的真理,不畏艰难险阻!
穿过世纪的风雨,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棱;跨过岁月的长河,珠穆朗玛像雄鹰傲立在世界最高坡!
祖国,我的母亲!让我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