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现在,研究历史,而未来,只有去畅想,只有去创造。如果说历史是丰富的,现在是幸福的,那么我就可以说未来是美好的。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在你眼里,未来是怎样的?
一些关于未来的科幻电影为我们找来了答案:一个怪异的飞行器里,藏了许多密密麻麻、琳琅满目的仪器;某个人家的周围装有许多防盗机关;一个警察穿着火箭靴在空中追捕着犯人这些事都有可能发生,甚至现在就可以。但你是否想过你眼中的未来?现在,我们就谈谈未来的想象吧!
首先,我好好学习,虽然做孔夫子(孔子)、王阳明(王守仁)这才华横溢的圣人是不太可能的了,但我要使出浑身解数,来为祖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然后,我要发明出无敌的军事武器一种在陆地上为坦克、装甲车,在空中为歼击机、空中飞机,在太空为航天飞船、UFO、太空战斗机,在海(包括水上)上为舰艇、潜艇的全能大型武器,能自动驾驶、识别危险等。但这武器只能保卫着祖国,不能用于侵略,我要讲究和平,就如孔夫子所说君子无终食之间违仁,造次必于是,颠沛必于是。
话说回来,一个人不但应为祖国着想,还应为全世界着想。我要克隆一个地球,均分世界人口;我要去外星球去挖水源;我还要在海底建城市,把人口均分世界
未来还有些什么?那就等你去想象吧!所以我把这省略号留给你。不过想得别太过分,主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我们要志远行近,为了未来!我们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