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母爱四年级作文300字
“世上只有妈 妈好。”这句歌词已经传唱了几十年,它伴随着一个个可爱的孩子茁壮成长,它反映了一个母亲对儿女的无私、温暖的爱。
可我一直不明白:母爱为什么是无私、温暖的?但是,我那时清清楚楚地记得,当我把《世上只有妈 妈好》这首歌唱给妈 妈听时,她的脸上露出了舒心的微笑,那微笑里含着一种猜不透的意味。我想那一定是妈 妈满足的笑,欣慰的笑。
幼稚的童年时光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离去。转眼间,我五年级了,渐渐长大的我明白了“母亲”这一角色的艰难,明白了母亲对我的爱。
有一天早上,妈 妈买回二斤龙眼,吃完了饭,给吃水果了,妈 妈吃了一颗,说:“不好吃,太酸了!我的牙都快掉了,儿子,你吃吧!”我信以为真,拿了一颗小心翼翼地放进嘴里,哇,好甜啊,可为什么妈 妈说不好吃呢?难道妈 妈的味觉失灵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妈 妈是为我好,想让我多吸收点营养,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啊!妈 妈,您的爱是温暖的,在这温暖的爱里我渐渐成长;妈 妈,您的爱也是无私的,在这无私的爱里我懂得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