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母爱似海。”这句话从字面上可理解其意。与宽广、博大如海的母爱相比,父爱就像宽厚、巍峨的大山。
我父亲个子偏高,体态特别瘦,就这么一个平凡人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感动。
父亲今年三十六岁了,但他有时还像哥哥一样幽默。他去哪里都能招来很多人和他一同,有一次他们玩吃鸡游戏要组队,他们都要和我爸一组,我都跟着骄傲。
别看我爸又高又瘦,但是非常强壮,有一次他拿了很多东西,可沉了但都能拿动。
放松但不放纵,这是父亲对我的教育方式。生活中,父亲给予了我深沉的爱。他既是我的父亲又是我的朋友,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