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__,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大家都这样说。瞧,刚理完头发,大大的眼睛是不是特别有神。高高的鼻梁,小时候很多人会觉得我是女孩子,很秀气。
我性格十分活泼。说来奇怪,每次上课我都没什么精神,一到下课就像活了一样。铃声刚响完,我就跑到外面玩了。上课总是听不进去,还动来动去,总想着玩。老师,你听了会不会生气呢?
在学校里我时不时的出汗,特别上体育课回来时,每次数我最多。汗珠就像雨珠一样挂在发梢,原来是我的头发太长了。
当然,我也有优点——作业速度快!我的数学作业,正确率很高,积分是第一哦,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对了,我回家作业也写的非常快,大部分会在学校里写完。
其实我的兴趣还挺多,有跳舞、书法、架子鼓等。其中书法是刚开始学的,和我一个班的是陈左,他可比我厉害多了,他不仅学习厉害,写字也超级棒,我要向他学习。
对了,我还特别喜欢小动物,因为它们不仅长得可爱,身上还有特别柔软的毛。每次看见这些猫猫狗狗,我都想去摸一摸,那手感我不说想必你们也知道。但是家里面妈妈不同意养,所以我也无能为力。
这就是我,你们觉得我还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