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春节的气氛还在迷漫,元宵的气息又扑面而来。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wwW.dSBJ1.CoM
昨天是元宵节,活动很多。 大家有的观灯赏月,有的燃放焰火,有的喜猜灯谜欢愉在一起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多开心呀!我家也不例外哦。
大人说:元宵和春节的年糕一样,都是节日食品。元宵节的习俗是吃汤圆,象征着每家每户团团圆圆。所以我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觉得比平时的更甜蜜更好吃了!
大人还说:元宵节也称灯节。大街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吃过晚饭,爷爷、奶奶和妈妈就在阳台上观望我和爸爸放焰火。你看!满天的烟花真漂亮,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绿的,颜色各异这些花儿千姿百态,好美啊!再欣赏着远处此起彼伏,渐去渐远,忽起忽落的烟花雨好让人意犹未尽地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 !
很快一天就要过去了,睡觉的时候我还在回想今天的快乐时光——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