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鸟黄云暮,寒蝉碧树秋,”秋的脚步已经到来,它的到来让天地之间焕然一新,迸发出一片五谷丰登的景象。
迎着金风飒飒,伴着秋风萧瑟,随着秋的脚步,惬意地享受着一切由秋天馈赠的美妙。恍然间,迎面而来一阵阵桂子飘香,沁人心脾,令人欲罢不能。身不由己地向前一步,来到桂树下。金花之间冒出的点点橘红花蕊,伴着轻微的秋风摇曳。橙黄相间,是一种美丽的组合。秋风阵阵。把桂香带满人间。不知不觉间,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杏红。树下,数片枫叶构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意犹未尽之时,一片凋零的枫叶如同翩翩起舞的红蝶,又如一位匆匆过客,累了,慢慢沉睡在了这美妙的枫林中。回望路边,淡妆素裹的银花夺目,白色花瓣间点缀了一个金灿灿的花蕊。它虽不高贵,却朴实。不由地走进,隐约嗅到一阵清雅而朴素的清香。也是一阵沁人肺腑的香气。
大自然是如此奇妙,有鸟语花香的春,有夏树青翠的夏,有秋高气爽的秋,也有银装素裹的冬。桂花飘散在秋的气息中,枫叶红在秋的面容中,雏菊伴在秋的脚步中。让我们一起感悟大自然的美轮美奂,感受秋的点点滴滴!
[热搜读后感] 作文:《二十几岁,没有十年》读后感
“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我们每一个人都逃不过生活本身。与其自我消耗,把时间、力气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或者未来某一天才感叹生活的残酷,不如从现在开始就早早认清现实,无所畏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让生活扑面而来。生活有自己的轨迹,我们负责努力,生活负责给我们答案。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人生有很多个分水岭。每个年龄得有每个年龄的承担。而每个人都得有每个人的担当。一个人在任何境遇,任何时间,都可以重新开始,只要你有勇气,只要你不放弃。趁天色尚早,重振旗鼓,勇敢启程。愿,我们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流年,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最终成为那个侠客。愿,无论是19岁的你,29岁的你,还是79岁的你……站在一个新的起点,都能坚信未来的十年会更加迷人。
时间从指尖溜走,经不住细想。容颜弹指老,但真正可怕的是心老。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人并不稀罕,稀罕的是终身战士。很多人的血从未热过,而她们的血从未冷却。人生悬而未决,美人便不会迟暮。年轻就是相信巅峰还远没有来,无论你是20岁,30岁,还是8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