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张老师说要让爸爸妈妈讲课,我一听就觉得不可能。是要在家呢?还是在学校呢?如果在家,我家装得下45个同学吗?如果在学校,那爸爸妈妈们进得去学校吗?后来张老师告诉我们是每15个人参加一次活动,是在我家做披萨。从那天起我就一直盼望着。
这个星期六上星期五的课,下午2:50就放学,一回家就有好几个同学等着了。后来家里就热闹了。接着妈妈就开始讲课了。先是讲乐趣的事情有学习、玩耍和美食,再是讲有些东西不能多吃,最后告诉我们做披萨的材料。终于开做披萨了,做披萨的顺序是先和面,再插洞,然后再把准备好的菜和奶酪放上去,最后烤20分钟就可以吃了。
我们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就是结束了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