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活并不仅仅每天就是刻板的工作与学习,天天的柴米油盐,许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正是一些情趣让我们沉醉其中,乐此不疲。这些情趣正是我们生活中的调料,让我们生活得有滋有味,所以,人们都希望在生活之中多一点这样的东西,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更滋润一些。正如此,作为我们的作文这种表情达意的载体如果能抓住这样的情趣点,也一定是能让喜爱的。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非常愿意将一颗真诚、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西安的朋友。我叫XXX,今年XX岁,是一个活泼的非常愿意和别人成为朋友的女孩,在厦门市湖明小学上五年级。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大眼睛,一张让我笑起来更加可爱的小嘴。虽然我已有许多朋友,但我希望与你成为笔友,真诚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这还得从我挑食说起,从小到大,我都比较挑食,也不知道挨过多少打了,可是没想到,我都上六年级了。爸爸妈妈还为此打我。
刚踏入九年级,依稀找到了七年级时刚踏入学校是那份青涩与紧张面对再一次陌生的班级,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我就像一只依然挂在店中的风筝,惶恐的看着来往的购物者,却又充满了渴望----我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