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妈妈七点钟送我去叔叔家。当我到那里时,我看到我的姐姐和哥哥不在家。我在东方寻找他们,在西方寻找他们。我被那响亮的叫声惊呆了。我姐姐和哥哥躲起来了。我姐姐把我拉进她的房间,让我闭上眼睛。她给了我一把花。我很高兴。然后我们在房间里唱歌和玩游戏。
中午了,大子叫我们吃饺子。她吃完饺子,我对大子说:“让我帮你包饺子吧!”上次我从我妈妈那里学到的。达齐说:“好吧!”于是我拿起一片饺子皮,从我母亲的外表中学到,穿上一汤匙填充物,笨拙地把它包起来,就像一个大肚子一般。更多的填充物,然后第二次放的稍微少一点,后面的袋子,平的,像一只瘦猴,连几只都不胖,还是瘦了,很不好看,大玉子也说得好,虽然不喜欢大袋,但比上次好多了,啊!我真不敢相信饺子这么有学问。随着大子的叫喊,我吃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充满了喜悦。
由此我从小事做起教训,不要遇到一些困难就放弃了。
精选作文: 二年级下册文章(篇二)
学校要举行制作比赛啦!刚好,今天我在电视里看到了一些大姐姐做的装饰品很漂亮。我想:我能不能也学着做一做,说不定,我还会做得更好呢!
说干就干,我准备了一块白纱布和一些彩色的线后,小制作就开始了。
首先,我把纱布对折,在妈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用针把它的三个面缝起来。接着,我还找了一张跟纱布一样大小的纸,用彩笔在上面画上一只漂亮的小布熊,然后把它贴在缝好的纱布上。最后,我在纱袋的底下挂上一个会发出“叮当”响的小铃铛。
你看,一个会“发声”的小布袋就做好了。这可是我第一次的小制作呀!爸爸、妈妈看了,竖起大拇指直夸我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