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济南的清晨作文其四
济南的清晨是锦绣的。
太阳哥哥从东山上徐徐露出了笑容,而月亮姐姐从西山上徐徐落下。太阳一天中多么开心:他将暖和投向小草、小花……他把光明送到每一个角落、每一户人家;他对着小草弟弟说:“不要再睡觉了,小草弟弟,我们一起感触感染济南清晨的锦绣!”他对小花妹妹说:“好妹妹,我们去享受东风吧,不要再顿头发了!”……
森林中也是如斯:小松鼠一边顿蓬松的尾巴,一边探出头去跟小鸟打招呼:“你好!你好!”只见不远处的大树上站着几只小鸟,它们“唧唧喳喳”地唱着歌曲,小鸟唱的歌真好听,声音在森林中回荡。
济南的清晨也是芳香的。
植物们弹着用气息做的琴:花儿、大树、小草的气息混合着土壤的芬芳,闻起来真是妙不可言呀!
怎么样?济南的清晨是不是很美,很芳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