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赞美作文其四
早上,我和姥姥去市场买菜,在菜市场门口,我看到有人在卖一种一小把一小把的没有根的花。姥姥说:“这是太阳花,也叫死不了。”我们买了两把儿,拿回来栽到盆里。
我发现太阳花真的了不起。我把断了茎的太阳花插在泥土中,每天给它浇水。果然,太阳花没有死,它们长高了,向着太阳挺起了腰。小太阳花有这样顽强的生命力。
太阳花的叶子很奇特,嫩嫩的,绿绿的,好象一掐就会流出水来。花苞每天上午开放,有粉红的,红的,金黄的,淡黄的,白的,各种色彩的花朵交织在一起,非常美丽。
小小的太阳花,它是那么平凡,没有荷花高贵,没有月季娇艳,但它是那么顽强,用自己的生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美丽,为人们默默地无私奉献。
我赞美你,可敬可爱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