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动物死在屠宰人的手里,可是当可爱的小猫死了,并且因为人类所为的“趣味”而至死,并将视频堂而皇者的在网上进行传播,这种行为震怒了那些善良的人们,大家经过人肉搜索找到了当事人。
人们的力量是强大,也许一只小猫的死亡根本提不起你的兴趣,因为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每时每刻都有动物在死亡,可是人们从这只猫的身上看到人性的险恶,看到人类的残忍。动物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而存在的,动物也在为这个社会奉献着她们的所有,像导盲犬,她们会像朋友一样引导着你,保护者你。
珍爱身边的动物,动物也是有感情的,你的善良也会享受他们相应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