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个黑色的小狗,它叫贝贝,贝贝是爸爸从市里带会来的,它一进门,我就打量了它一下。全身黑黑的,眼睛就像黑宝石特别大,耳朵直直的竖起来,贝贝睡觉的时候它只在凳子上睡觉,还要给它盖上“被子”,如果你还不给它盖被子,它就不会睡觉的。如果上厕所的话,只有我带它去,它才会去上厕所。
贝贝还很淘气,有好多次它晚上早早起来,脖子上的铃铛“叮铃铃”的响,让我睡不上个好觉,本来早上起得早,再加上他这么一折腾,我根本睡不好觉。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的。这就是我的小狗贝贝。
[日记借鉴] 我家的小狗日记(篇二)
20xx.07.28 星期二天气晴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看老家西山村看我们家小狗,小虎生的小狗狗!
我们家的小狗,有五只,一只是黑的,两只是黄的,还有两只半黑半黄的!它们非常的可爱!
我和我的弟弟一到那里,就冲上楼,去看我家的小狗狗!
因为我的老家正在拆迁,又由于小狗贪玩,所以有两只小狗从二楼掉下来,一只……幸好一只还好好的。
我来的是后还带了几根纯正的肉—骨—头!我先给伟大的母亲小虎两根,再给每个小狗一根!
可是我的小狗好像怕我似的,有一只还吓得到处乱跑,以前可不是这样!大概是因为好久没看见而小狗记忆不好,忘记我了。我看见一只小黑狗在楼梯边以前放东西的地方,就给它扔了一根,它不敢咬,缩在墙角。我为了不打扰它吃骨头,就继续往其它地方看看其它狗狗再干什么。我环视了一圈,发现只有刚才的那个放物品的楼梯边和屋子的一个小角落有一只,其它的就没看见了。真奇怪。我回去再看一下楼梯边的那只小狗,发现它正叼着我扔骨头呢!
我飞快地跑下楼把刚才只看到两只小狗的发现告诉了妈妈,然后再上楼一看,又不见了一只!只剩下楼梯边上的那一只了!我很迷惑,我想,回家以后问问奶奶吧!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要爬山,就匆匆离去!
2022作文推荐 我家小狗文章400字(示范文档)
我曾经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汪。小汪的名字可是有着故事呢。有一天,爸爸的同事送来一只毛茸茸的小狗,棕色的毛把它装扮得像个小肉球,它安静温顺地待在主人的怀里,静静地听着爸爸和同事聊着天。但一看到我跑出房间,立马跳下来,跑到我跟前,响亮地叫了一声“汪”。我脱口而出:“小汪”!于是,我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它的新主人。
小汪非常爱交朋友。有一次,我们带他出去散步,忽然草丛里窜出一只威尔士柯基犬,它友好地朝小汪叫了几声,像是在发出邀请。小汪也甜甜地回了一声,表示乐意接受邀请。随后又转向我,萌萌地盯着我,像是在询问我的意见。我点了点头,它们立马就玩了起来。它们一会儿举起爪子相互扑腾,一会儿你追我赶比高下。玩累了就跑到小河边大口大口地喝水,好不畅快。
小汪认路能力很强,常常一个人跑出去玩,一看它不见了,我们又很着急,纷纷跑出去寻找它。但它每次都会比我们先一步回到家,弄得我们哭笑不得。时间久了,我们也就不再找他了,想着小汪玩累了肯定会回家。有一天,小汪又独自一人跑出去了,可是到了晚饭时间还没有回来。我们有点着急了,开始出去寻找。但是再也没有找到小汪,我伤心地哭了很久很久。妈妈说,小汪肯定是遇上了喜欢的伙伴,所以留在了别人家里。
可是,小汪你不喜欢我吗?小汪!你在哪里?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