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小狗很转圈,把绳子拧紧了,绳子就变得很短,小狗就吃不成碗里的食物了,甚至连嘴巴都挨不到地了。每次,都是爸爸拽着绳子让小狗转圈把绳子松开。今天,我从厕所出来,看见小狗一转一转地自己把绳子松开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小狗多聪明,会自己把绳子松开!”妈妈说:“嗯,小狗有时候聪明,有时候是个小傻瓜。”
我想,我喜欢今天的小狗。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篇二)
我家养了两只小猫,这俩小家伙可爱极了,请听我一一道来。
先说那个小一点的吧。它叫毛毛,有一双玛瑙般的眼睛。等腰三角形的耳朵,俊秀的瓜子脸。皮毛油光亮,全身的毛黑褐相间,肚子上那一撮白毛颇为耀眼,尾巴又长又软。毛毛就是只狸花猫,性格非常粘人,只要你一摸它,它便会爬到你的身上。它是我的小跟屁虫。只要我放学回家走到楼道里,他便会早早的等在门口迎接我。到家里,我做作业,它就跳到我的腿上,呼噜噜的睡觉。
再说这只胖一点的吧。它叫球球,明显比毛毛胖了一大圈,是一只橘猫。眼睛像钻石,镶嵌在憨憨的圆脸上。身上的毛一道儿金黄一道儿浅黄,干干净净,仿佛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尾巴也滑亮滑亮的。球球跑起来肚皮一颤一颤的。虽然这位重量级选手长得像头小老虎,但胆小如鼠,听到风吹草动便钻墙觅缝地想躲。
它们俩第一次见面时,毛毛双目怒视,耸毛竖尾,呜呜而鸣。球球耳朵反贴在头皮上,呆若木鸡,吓傻了。一会儿毛毛一个饿虎扑食,把球球按在地上。球球忍受不了,一个鲤鱼翻身把毛毛翻倒在地。两猫扭打一团,一会儿便两败俱伤。毛毛爪子里塞满了球球的毛。球球的还嘴里叼着几根毛毛的胡子。过了一天,就见他俩互相拥抱,还边舔着对方的毛。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有这两只小东西陪伴,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了。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