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快来吃饭”听,我姐姐又在叫唤这只贪玩的小狗,刚把它叫过去,它就又回客厅里了。
这只不起眼的狗狗,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黄白相间的毛,小尼巴总是一摇一摇的,--对尖尖的大耳朵,一只小鼻子上总布满圆圆的汗珠,这是一只可爱的吉娃娃。
在家里,这只不大的小狗可是出了名的“小饭筐”,别看它个头小,食量可大呢。有一次,我买了两个大包子,其中一个我不小心把它碰掉到地上了。唉呀!这可不得了了,歪歪飞速跑过来,好像有人要和它抢一样。的确如此,我正准备把包子捡起来,歪歪就“唰”的一下,抢走了我的手中之食,并飞快地把包子吃完了。妈呀!一个包子就是我一顿饭呀!没想到,它竟然可以把一个大人手掌那么大的包子吃完,难道这还不叫“小饭筐”吗?
它除了是“小饭筐”,还是“好吃包”呢!它呀,吃木板、饼干、棒棒糖、牛肉干、软糖、妈妈做衣服的布料、纸、巧克力等,它都吃!有一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巧克力,它爬在我的腿上,还不停地发出“嗯嗯”的声音,没办法,我只好牺牲-块巧克力扔给它。它看巧克力到手了,就赶快叼起巧克力,跑到卫生间里藏起来,悄悄地吃着巧克力,怕有人跟它抢。
我家的小狗可爱吧!你愿意跟它一起玩吗?别忘了给它带好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