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也无法相信,一向老实的泉变化这么大,同时,她也感到好笑,心想:泉未免也太可笑了,竟然相信网络,网络上的人,谁知是好是坏,是真是假,还跑去约会,真是幼稚!不像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男人所做的事。
先说第一个。他,帅气,笑的时候有一对小虎牙,长长的睫毛,迷人的眼睛,俊俏的鼻子,诱人的嘴唇,让人很想亲上去。这么好看,这么帅气的脸,连女生都嫉妒。他,喜欢甩头发。他,身高173,长腿欧巴。
5、从不少的录象、照片上看到外星人和现在人类形体上差不多大小,而且也有眼睛、有鼻子、有耳朵、有手、有脚,和人类长的十分相似,人类是为了适应地球的环境而通过数亿年的时间进化过来的,如果外星人是别的星球的话,除非和地球环境极其接近,不然总不至于长得和人类这么相似吧;
原来,梦也不过如此,它再怎地神奇惊人,也无法让空旷孤寂的山谷忽地活跃起来,忽地欢喜地兴叹!原来梦并不是创造,而是将曾有的再现!原本现实中那能让人从心底深处泛起哀愁的空谷!现,何处又能寻得?梦是再现,是再现那带着千年的孤寂的空谷啊!是再现那历史的辉煌,是再现那早已成为过去式的美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