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1吨废纸可再造出800千克好纸,可以挽救17棵大树。回收20个废餐盒可以造出一个漂亮的笔筒。回收一个玻璃瓶节省的能量,可使灯泡亮4个小时。回收1个铝罐就等于节约了半个铝罐的石油。所以我们应将垃圾分类安放,由有关部门回收后再生产再利用!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浏览我这一份粗浅的简历!首先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姓名,杨术友;男,中国共产党党员,80年9月28日生,安徽霍邱县人,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xx届硕士研究生。
开始摸了,爸爸每一次都能摸到红球,而我却总也摸不到。于是我怀疑起爸爸在耍花样,而爸爸却说自己运气好,并且其中还有数学道理呢。听到有数学道理,我便来了兴趣,端起盒子就跑到一边琢磨起来了。经过反复试验,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在这个盒子里,我一共放进了12个球,其中红球有3个,那么红球就占球总数的四分之一,也就是说能摸到红球的概率是25%,之后,我又根据这个答案摸了20次,果然,我摸出了5次红色的球。我把我的发现告诉了爸爸,爸爸满意地笑了,同时,我也我我自己的发现而高兴极了,这就是数学中的概率问题,我也知道了:什么时候该放弃,什么时候尽力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