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由一个个小小的梦组成,如:小书虫有的是书之梦,小书法家有的是书法之梦,小画家有的是绘画之梦,小吃货有的是美食之梦。但我们班所有的足球小子和旋风少女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足球赛时能进球,哪怕是一个也行。在上周五时,他们的梦想实现了。
1、首次踢球
在那个周一,我们很紧张,因为明天就是我们班对踢四(4)班了。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个啦啦队的彩球,准备为在场的运动员加油。
周二的上午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中午第一节课的一半也很快过去了,紧接着是我们班的球赛。球员们在球场上踢得热火朝天,我们在球场边为他们加油打气,最后,虽然我们班输了,但我们班在气势上却没输给四(4)班。
2、对踢邻班
第二场的球赛,我们班迎来了强敌——四(1)班,四年级组实力最强的班。我同桌曾告诉过我:“四(4)班对踢四(1)班时,以零比十二分输给了四(1)班。”想起这个,我心中忐忑不安。
第二天中午很快来到了,我抱着以零比十几的分数输给四(1)班的打算,去看了这场球赛。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班的球员当天异常勇猛,竟然以零比三的分数打了一场漂亮的失败战。“四(2)班赢了四(4)班”的声音在下课时流传到了四(4)班。他们班的一位同学还特意过来奇怪的问我:“这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我骄傲地回答。但我认为,为什么我们会赢了四(4),这对他们来说永远只能是一个谜。
“哦!YS!我们进球了!”第三场球赛是我们班对踢三(3)班。这一次比赛,我们班虽然还是没有赢,但我们班在这场比赛中踢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球,球赛结束后,我们班都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之中!
这次球赛,我们班在一场场球赛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运动员们在校的辛勤练习。我在此预祝我们班的足球小子和旋风少女们,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踢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