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准备开车离开塞维利亚,我们早上七点半就来到楼下了。
我原以为天已经亮堂堂的了。可是,这儿天竟然还没有亮,于是,我们决定在开车路上看日出。我们在车上一直等着,还在看日出前的景象,云美极了:有粉色的,就像一朵美丽的牡丹;有橙色的,就像一朵盛开的菊花;还有红色的,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康乃馨。这时,天开始亮了,洁净的蓝天上,一抹罗纱般的玫瑰红慢慢地伸展开去。青蓝色的曙光静悄悄地透过了各处险峻的山口,好像在寻找昨天遗漏在这儿的东西。它穿过树丛,走遍每个角落,打扮着大地,好像一只隐形的手在渲染着天空,让它盛装着去迎接太阳。这时太阳已经"犹抱琵琶半遮面"露出了端倪。又过了一会儿,太阳整个都跳出来了,万缕金光,周边整片天空如同红油彩打翻了,流淌出去。刚才温柔的太阳,突然非常刺眼,我都不敢眼睛直视它。
原来日出不是只有在海上能看到,大地日出也这么娇美。如果你爱这个世界,生活处处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