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春姑娘来了,把柳梢变成了绿色,把小草吹得好像绿油油的毛地毯,把花儿染得五颜六色,微笑地看着我们。对,这里就是雄伟而又壮观美丽的云龙湖。
一进入景区,就像到了一个秘密花园。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哎,告诉你们:春姑娘打扮春天的时候,他们还是春姑娘的小帮手呢!
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水里的鱼儿在愉快地玩耍、嬉戏,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一会儿游到南,一会儿游到北。这让我想起了《江南》这首古诗。岸边的柳树,一棵连一棵,心连心,把湖水紧紧锁住,好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让人流连忘返。
继续行进,有个亭子靠在湖岸边,里面的老人们都吹奏着自己的乐器:架子鼓、二胡、笛子等等各种各样的乐器,他们组成的歌曲是:《小苹果》,旁边一群人在开心地跳舞,树上的鸟儿也情不自禁地和他们一起唱歌。真是悦耳!
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它呀!在天上飞着,好像说:“欢迎你们来到云龙湖!”
那边的人最多,好热闹啊!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片空地,有的躺着晒太阳,有的在聊天,更多的是在放风筝,有大鹏展翅的“老鹰”,有五彩缤纷的“蝴蝶”,还有搞怪的“机器猫”,数不胜数。我不禁吟诵起来: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如果你去了那里,让你心旷神怡,那里真的很美丽,有竹林,有清的河,还有美丽的花朵。
至于其他的景物,当然就更加迷人了,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