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是黄老师,她是我们最严厉的老。随着我的作文,来认识这黄老师。
黄老师个子不高,身材苗条,一头飘逸的披肩长发。洁白的皮肤。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一双眼睛不大不小,可是,它就像雷达,同学们的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当同学们犯错的时候,她的眼睛像一把利剑,让每个同学既怕她,又爱她。
记得有一次,课堂上,黄老师叫了一位同学起来回答问题。我在下面小声地说话。这时候,教室里安静下来,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神望着我,我停住了话头,抬头一看,黄老师正注视着我,给我一次警告,我立刻坐得笔直笔直的,再也不敢有轻举妄动的想法。下课了,黄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狠狠地罚了一顿。
记得还有一次语文课考试,老师发下试卷,同学们都飞快地做题。我马马虎虎地写完试卷,感觉这次测试十分简单,抬头一看,离交卷还有30分钟。我望了望四周,同学们都在细心答题,我感到无聊极了。于是,我开始漫画创作。我正在全神贯注地给奥特曼添加装备的时候,老师轻声慢步地走过来,我毫无察觉。当一双大手,要拿我的作品的时候,我扭转头一看,妈呀,原来是黄老师,我吓得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黄老师目不转睛地盯着我,那眼神里饱含着怒火,我吓得双腿颤抖。过了一天,黄老师改完了发试卷,我拿到了卷子,看了分数才66分。我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通过这一次,我以后上课再不开小差了。渐渐地,我的成绩也提高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果然是一个严厉的语文老师。不过,同学们都十分爱戴黄老师。你能介绍一下你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