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老想着下战书看的鬼片,生怕房间里忽然泛起什么东西。
慢慢地,我发现我在一个大森林里,黝黑黝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我心急如焚,害怕极了。这儿还发出野兽的啼声,我突然看到一座木头房,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和姐姐在看电视,这我才放下心来和她们一起看电视。这时我听到了一阵低沉的脚步声。突然有一个词闪过了我的脑海“魔鬼”我吓死了,到外面一看,是一个鬼,乱乱的头发,两只青绿色的手,红色的眼睛,我吓死了,可是已经晚了,我被他牢牢捉住,我说:“大哥,我要上个厕所,可以让我上个厕所吗?”他立刻放了我。
这时,妈妈大叫着说:“儿子,该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呼……真是个恐怖的梦啊!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