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总要经历过很多很多,有许多挫折,有许多美丽,更会有许多的选择。你选择了其中的一个,注定要放弃另一个。在人生的路口上,有时候不只有两条路,还有三条路,四条路,五条路``````让你选择。
我马上要生初三了,初三是起决定性作用的一年,我已经站在了初二与初三之间的路口上了。我到底是浑浑噩噩,还是打起精神来向前冲。在这之前,我也遇到过许多像这样的人生选择。如,小学二年级是放不放弃打乒乓球,结果我选择了放弃,现在想起来还蛮后悔的;小学四年级也是,我退出了校田径队,后来想想,原来我是一个这么没有毅力的人啊;小升初是,觉得自己的成绩不错,就算不上外国语也没有什么要紧的,可后来成绩掉了下来,还是转学了;还有,在原来的学校我当过英语课代表,可后来总觉得自己的英语成绩不好,也没有能力,所以十分没有自信,于是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平民``````我做过大大小小许多选择,我走过大大小小不同的路,我成功过也失败过。可是不管怎么样这都是我的选择。
站在现在的这个路口上,我觉得自己不必做任何的犹豫。如果大步向走,前途一片光明;如果迷迷糊糊,前途应该不会太光明吧!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我好好选择的时候了,我希望自己要慎重选择。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在人生的路口上迷失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