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起床,懒虫!”妈妈叫道。
“再睡一会儿。”我不情愿地说。
“不行,要迟到了!”妈妈说。我一听到这个词就急了,连忙穿上衣服,一看钟,明明还早着呢。“妈妈你骗人,才六点钟呢。”我生气地说。
妈妈说:“我们还得吃饭呢。”
我和妈妈来到一家面馆,吃了一碗热腾腾的面之后,全身上下暖暖的。我一出面馆,北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刮过。七点左右了,太阳发出淡淡的光茫,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奶奶;树上的叶子稀稀疏疏的,在寒风中抖个不停;路边的小草枯黄枯黄的,风吹来小草就低下头,给风鞠躬。
路边上的老人们,有的精神饱满,在打太极拳;也有的拄着拐杖,在路边上散步;小孩子们,冷的在搓手,都穿了很多衣服,像一只只小企鹅,走路的时候摇摇摆摆。
冬天可真冷啊!
在冬天,一定要多做运动啊。
作文推荐: 以超越为话题的作文(篇五)
人生中,别人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羡慕,就说李瑾彤考了100分,大家很嫉妒,不相信。其实,与其嫉妒别人,还不如用实际行动超越别人好,说不定,在别人骄傲时,已经有些人追上去了呢。
说李瑾彤考了100分,是数学和英语两门功课,英语已经两次连续100分了,数学考了100分,大家都不相信,我也不相信,平时数学考得不好的李瑾彤,这次竟考了第一名,大家都说自己听到了李瑾彤问应玺怎么做?还要硬塞东西给应玺。其实,这只不过是我们心中在嫉妒罢了,说不定,当我们在嫉妒时,有些人正在用实际行动去超越他人了。
有一回,我同桌考了98分,大家又在嫉妒,连应玺也只考了98。5分,更何况说他了。而且,他上一个单元也只考了81分,怎么可能进步那么快呢?“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这一句句话总是在他耳边响起,而我也会时不时说出这句话,不过,正在我们嫉妒之时,应玺正在研究哪里做错了,到下一次就不会错了。
还有一回,李瑾彤数学又一次进了全班第三,这回大家更是针对她了,不过,应玺什么也没说,没说李瑾彤跟她抄,也没说李瑾彤没跟她抄,这一次,应玺考了全班第一,而我们并没有嫉妒他,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她靠自己的努力做出来的,每当我们在嫉妒时,应玺总是在用心的检查自己哪儿错了,分析自己为什么会错,所以,每次应玺的成绩都很稳定,但从不会遭来我们的怀疑,让我们心甘口服。
我从上面几件事,从应玺身上知道了,与其嫉妒别人,还不如用实际行动去超越别人,像应玺一样去努力,用心,下一次,你就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别人看,让别人心甘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