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那年我6岁,我和妈妈一齐去大连旅游,来到那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大海,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大海,远眺望去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壮观极了,我此刻真想张开双臂拥抱它。
在软软的沙滩上,我又是蹦又是跳,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小脚丫,温柔而惬意;海风轻轻地在我耳边诉说着那里曾发生的故事。我在海滩上拣了好多五颜六色的贝壳。我坐在游泳圈中心任凭海浪的拍击,一会儿被冲上了岸,一会儿又被推下海,似乎荡秋千一样,太有意思了。
正在这时我忽然看见一艘快艇飞奔而过,我很想去尝试坐一下,但有点害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鼓励我说:“想坐就去试一试,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于是我便鼓起勇气,同妈妈一齐穿上救生衣登上了快艇,快艇在海上飞速行驶,耳边的风呼呼作响,我感觉自我像是在海上飞,刺激极了。
我喜欢这次旅行,由于它带给了我良多快乐,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使我变得更加勇敢了,这次难忘的旅行给我留下了完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