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在我的糊口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是,开心的、快乐的、伤心的事,是我第一次买东西,真令我终生难忘、难以忘怀啊!啊。记得那是礼拜六,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闻声妈妈尖叫起来:啊呀!不好,盐没了!我连忙像箭一样飞过去跑到妈妈眼前说:我去买盐。妈妈一听,凝视着我半天,妈妈紧张的心情立马变开心了,给了我11元,还说:路上留意安全。
我一兴奋,就飞快跑了。我跑出广场,按交通规则走右边,路上有许许多多来来往往的小汽车,不知不觉来到了广场附近的市场,走进市场后,我发现那有好多出口呢,可卖盐的在哪儿?我围着市场跑了八圈,我气喘吁吁走进去,啊!市场的人真多,让我目不暇接呀!有的卖生果、有的卖蔬菜、有的卖服装……看的我目眩缭乱,忽然想起我要买盐,可我要买的眼影在哪呢?让我回想一下,应该在调料部吧。我快步奔向盐超市,我走进了盐超市,只见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盐,有大袋、大中袋、中袋……我走来走去,时间过得真快,都过了两个多小时,还没买到盐呢,妈妈还等着用盐做汤呢!我应该回家才对,于是我选了大袋的盐,一看,哇!十块五!我说:好划算。
我走到收银台,我特别紧张,吞吞吐吐的说:我我买买盐。拿到了盐,我兴致勃勃的回家了。妈妈见我回来了。妈妈你上笑嘻嘻的说:幺女真棒,的确长大了。我心里听了跟吃了蜜一样。第一次购物,固然有点紧张,可仍是挺顺利的,下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我长大了可以,可以力所能及的帮妈妈真是一石二鸟,一箭双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