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好朋友刘羽飞去七星滑雪场游玩。
我们穿上雪橇,就开始滑雪。穿上雪橇后步履不自由。刚开始,教练教我们滑雪的时候,我有点害怕。我就问了教练:“能不能不冲坡啊?”教练说:“只是让你冲最简朴的,你会觉得好玩的。”第一次冲坡,教练拉着我滑。慢慢到中间我就自己滑了起来。教练就跟不上我。教练叫我停下来,我马上就做成三角形停下来。教练又叫我继承滑。到了最后的地方,差一点摔跤。慢慢地不用教练拉着我了,我可以自己滑了。就像教练说的那样,会滑以后,我觉得特别好玩。
最后我们还打了雪仗。每个人脸上都是雪。原来滑雪是如斯得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