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第一次买东西作文
第一次,我们从生下来有多少个第一次了。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写字;……也正是有了这无数次的第一次,才谱写出我们如今丰富多彩的人生。
这是我第一次练啦啦操,这个第一次对于没有任何一点舞蹈功底的我可是难坏了。这次啦啦操训练是为我们学校运动会开场准备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只要是高二的必须参加,还不能不去,否则就会被记为旷课处理。有那旷课这个大罪压着,我们也不敢怎么样,一个个都被迫的参加训练。
刚开始还好,只是一些简单的动作,只要用点心,多练练就可以跟上队伍整体的步伐。可是越来就越不行了,随着队形的不断添加,不断变化。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一个个妖娆,灵活的动作把我弄的全身上下每一个关节是舒服的。在风雨中我们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动作,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留的我们满脸都是;炎日下,我们一个个皮肤变了颜色。因为舞蹈中有下跪和躺下的动作,我们不知换了多少件衣服,不知青了多少处。
这一次的第一次真的令我刻苦铭心。我们从刚开始的不愿意训练,不想训练和一遍又一遍的埋怨,一直到现在跟着老师默默的坚持重复一个又一个动作。尽管我们会累,尽管我们会不舒服;尽管我们失去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可是这个第一次,我们无悔,因为我们的坚持,希望我们最终能有一个惊人的表现。
教你写作文:难忘的第一次文章,第一次 文章(一篇)
第一次坐火车
虽然我已经快9岁了,但还从未坐过火车。所以心中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也坐一回火车,享受一下电视里见过的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欣赏车窗外景色的那种感觉,那一定是美妙极了!
机会终于来了。今年春节,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湖南浏阳过年,周二晚上我就兴奋得睡不着觉,周三一大早我就起来了。
来到火车站入口,通过安检后,我们就在候车室里等着,我禁不住地想,这火车什么时候才能来呀?坐火车的感觉一定特别有意思,火车里面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时听见广播里面说:“到长沙的旅客请到3号检票口检票。”我赶紧和爸爸妈妈拉着行李去检票进站上车。坐火车的人好多呀!走到站台一看,火车好长啊,一节一节连在一起。
上了火车,我一下就被车厢里那些特别的东西吸引住了。车厢里干净整洁,每两排相对的卧铺座位中间都有一个小茶几,靠近每节车门处有卫生间,座位上还有衣帽钩。我们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火车一会儿就开动起来了。只见车窗外那一棵棵大树,一根根电线杆,还有一块块的庄稼地,风驰电掣般向后倒去。我知道,那是火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带来的效果,那些东西其实是不动的。火车飞速行驶,窗外的景物不断变换,我感到太神奇了!望着窗外一闪而过的景物,我感觉火车实在是太神奇啦!
随着时间的流逝,火车的飞速行驶,经过了一夜后,火车已经到达长沙站了。我和爸爸妈妈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从地下通道出了火车站。第一次坐火车,真是让我找到了世界真奇妙的感觉呀!
第一次坐火车的感觉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