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海洋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即使现在想起来,也还会觉得有些可笑呢!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总带着我和妈妈,一起飞向温暖的三亚去度假。在xx年的12月份,我们一家三口又去了三亚亚龙湾海滩。亚龙滩海滩的景色美极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日落时玩沙,开心极了。
我捧起一把把柔软的沙子,与浪花追逐嬉戏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就在这时,我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特的想法:让爸爸妈妈把我埋起来。他们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古怪的想法。好吧,埋周沫行动开始了!妈妈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这可是危险动作哦!爸爸哈哈大笑,吓我说:有可能会有沙怪哦!我听了之后心里有点害怕,但还是按照自己的初心安排。妈妈无可奈何地拿起铲子,挖起坑来。我和爸爸也兴奋地跑去,也开始挖沙坑。
不一会儿,沙坑就挖好了。妈妈拿着小铲子,轻轻地倒在我身上,搞得我有些痒。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爸爸在一旁一边做鬼脸逗我笑,一边捧起一把把沙子往我身上洒。我仰望着天空中的海鸥,它们在我的头顶上飞来飞去,心想:它们是想找我玩吗?看来我已经溶入到大自然当中了。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沙子越堆越高,突然发现我的整个身体都被沙子埋住了!我感觉呼吸都急促起来了,身上被重重的东西压着,喘不过气来。我连忙大声呼救:妈妈!救我出来!妈妈连忙带着爸爸把我挖了出来,我赶紧爬出了沙坑。
吓死宝宝了!我嘀咕了一声。妈妈听到我的话,笑了。妈妈说:以后就别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了。她边笑边说,爸爸听到她的话情不自禁地笑了,而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精选作文: 一件事情作文(示范文档)
感动,是一片碧蓝天空,仰望天空,我们的内心变得明朗而又澄澈;感动,是一本厚厚书籍,翻阅书籍,我们的内心变得愉快而又轻松;感动,是一个可爱布偶,玩弄布偶,我们的内心变得快乐而又纯真。
那是一个刮着凛冽寒风的冬季的下午,人们都已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和棉靴,我和妈妈正兴致勃勃地逛着超市。超市里可真暖和啊,热烘烘的暖气从上面的风管里降下来,与外面拥有着凛冽寒风的天气截然不同。过了一会儿,我们买完东西从超市里出来了,外面刺骨的寒风把我的脸和手冻得通红。但是,在这刺骨的寒风中,有一位头戴笠帽,身穿黄色背心的老爷爷在拿着扫把默默地扫着地。“难道他不怕冷吗?”我转向了妈妈,眼睛却盯着那位老爷爷。“当然怕冷,有谁不怕呢?只不过他忍着冷在打扫卫生呢。”妈妈也转过身来,笑着对我说。忽然,有一个小伙子,嘴里嚼着口香糖,慢慢地向老爷爷走来,走到垃圾桶旁边时,随口就把口香糖吐在了地上。老爷爷立马走过去,对他说:“年轻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前面不就有个垃圾箱吗,你为什么要把口香糖吐到地上?”小伙子满不在乎地说:“老子的事不要你管,走开,别挡路!”接着便大摇大摆的走了。“哎——”老爷爷叹了一声气,又继续去解决那小伙子吐的口香糖了。
常人认为,扫地工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作,甚至还有人嘲笑他们。但是,这件事让我从一个平凡的人上看见了一颗不平凡的心,这使我感动万分。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示范版)
记得在我6岁的时候,一天夜里,我突然感觉自己非常冷。我就叫醒妈妈,妈妈用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38度多,当时妈妈就着急了。妈妈麻利地穿上衣服,带我赶快出门叫了个出租车。
很快我们就来到医院。医生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还是38度多。医生让我输液,又开了退烧药。最后医生嘱咐我多喝水,药每天都要吃,如果一天不吃药,病就不会好。
这件事例让我明白了,要用自己的心去理解别人的心,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