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大家一定都知道是什么,每个人也都有一些好习惯和坏习惯,今天就来晒晒我的好习惯吧!
好习惯一: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只要一有书看,我就会看的如醉如痴,完全被里面的各种人物、场景牵住眼球。在糊口中,书已成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也让我有了一个真正的兴趣。记得有一次,妈妈新给我买了一本好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一直看到很晚,要不是妈妈提醒我去睡觉,我还真要看到天亮呢!
好习惯二:
我仍是一个勤劳的孩子。假如家里有什么地方需要打扫,我老是第一个提议帮妈妈干。平时,我还帮妈妈打扫房间、拖地、扫地、擦窗户、抹桌、洗碗,可多了,只要我能帮上忙的,我都高兴愿意帮妈妈干,这样不仅能让妈妈休息,还可以让我多学些家务怎样做。
好习惯三:
我的习惯还有许多,我仍是一个爱干净的孩子。我的房间我时不时要顿一下,并且顿、打扫起来,那一定是纤尘不染,我不会放过面前的一粒灰尘,连桌子、门窗、小物品、地板、我都要当真仔细的擦一遍。有时,连床底的脏东西也要当真清理一下呢!
我的好习惯都怎么样?实在,我的好习惯还没有说完呢!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