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各位给我支持的粉丝们,我很荣幸获得你们的支持,我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鼓励。祝你们能把作文写的更好,成为小明星。加油!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此,我希望各位小老师能给我提出更好的建议,告诉我你的学习方法无私奉献总会有回报,让我们在这片蓝天下,成长。
好猫吃鼠,坏猫吃鱼邓爷爷说:不管白猫黑猫,能捉住老鼠的猫就是好猫。邓爷爷在世的时候,家家户户养猫,记得我小时候,我家的花猫不仅能捉老鼠,还能捉蛇。邓爷爷去世以后,我家花猫吃了毒老鼠死了。现在很少人养猫了,幸存的几只猫,也都是当宠物养着,养尊处优,老鼠都没见过,更别说会抓了。为什么呢?这分明跟他们的主人有关!这些猫天天受主人的作风的耳濡目染,亲身示范,时间久了,自然也就变成懒二代了。那么这些主人都是些什么人呢?这些主人都是些这类人:学术界的人:专家拍拍砖就出名了,还搞什么学术研究?开饭店的人:用地沟油就好了,干吗买花生油?搞教育的人:学生自费就行了,干吗要公费?踢足球的人:输球就可以数钱,干嘛要赢球?模特界的人:脱衣服就上位了,干嘛要穿衣服?设计界的人:抄袭就可以中标了,干嘛要创意?娱乐圈的人:上床就可以上镜了,干嘛要演技?房地产的人:炒房就可以赚钱了,干嘛要盖楼?医疗界的人:卖药就可以收费了,干嘛要疗效?城管部的人:有商场就可以了,干嘛要地摊?旅游业的人:游客买东西就可以了,干嘛要旅游?炒股票的人:有内幕消息就可以了,干嘛要技术分析?美容业的人:变性就可以了,干嘛要整容?搞网游的人:买道具就可以了,干嘛要练级?广告界的人:忽悠就可以发财了,干嘛要货真价实?拆迁办的人:强拆就可以了,干嘛要补偿?逛论坛的人:潜水就可以了,干嘛要顶贴?富士康说了:加薪就可以了,干嘛要跳楼?少数腐化堕落分子说了:公款报销就可以了,干嘛要勤俭节约?批阅我的这篇作文的老师可能也会说:给零分就可以了,干嘛要给满分?猫会变懒,是因为有这些主人给他们喂鱼;这些行业的不正之人为什么会投机取巧,也是有人给他们喂鱼。那到底是什么人在给他们喂鱼呢,我只是一个高中生,实在想不通我问纳尼兔,纳尼兔告诉我:纳尼?实在想不通,就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