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欢乐时光作文300字之三
欢乐日自由自在,没有讨厌考试一次又一次,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欢乐时光。
儿童节是最快乐的日子。去到学校,学校就有很多欢笑声,篮球场人山人海,像一只只正在决斗的斗牛,充满旺盛的活力。平常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今天同学们最听话,因为老师说要打篮球。快!快!快!把沉重的书丢一旁,快乐的心情像花朵绽放。
考试考完了,同学们都把考卷丢一旁,只要下课钟一响,谁也不让谁,拿着篮球往操场跑,秋千上荡呀荡,荡出欢乐的童年时光!大家一起玩增加彼此的感情,也增加快乐的气氛,此时此刻,是我们最欢乐的天堂。老师也来享受最大的快乐,和我们一起疯狂,享受篮球的快感,享受欢乐的奔放!
啊!欢乐日任徜徉,我像一朵轻飘飘的白云一样,快乐的心荡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