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妈妈回来了
又是一个晴朗的周末,我总算可以告别繁忙的学习生活,好好地玩会儿啦!
“那一周来辗转难眠、日思夜想的日子啊!请叫我睡个饱觉,让我玩会儿电脑!假日啊假日,我要归来,假日!假日!——你可知……”坐在电脑前,我一遍遍地哼着自己新改编的《假日之歌》,一边紧盯着电脑屏幕,飞速地打着字。正当我玩在兴头上时,一道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樱姿,等会儿我出去一下,中午回来。在家待着,不许再玩电脑了,听见没?”抬头一看,原来是偶“亲爱滴”老妈同志。没办法,慑于家长的威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应道:“知道了。”说罢,我依依不舍地关掉了电脑。
没过一会儿,妈妈出去了,家里只剩下了我一人。“滴答,滴答。”秒针慢慢地走动着,9点了,妈妈还有一个小时就该回来了。我不由自主地瞥了眼电脑,咽了咽口水:“要是能再玩会电脑,就好了。”但很快,我又用力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只玩一会儿,就一会儿。只用一丢丢的时间而已,妈妈不会骂我的。”不一会儿,这甜美的声音又从我心里响起,充满了无尽的诱惑。“不行,绝对不行!”“可以的,只玩一会儿,就一会儿”……
两个声音在我心中争吵着,吵得我心烦意乱。那甜美的声音一遍遍响起,心里奇痒无比,玩电脑的心思蠢蠢欲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几番天人交战后,玩电脑的念头便占了上风,那“魔音”充斥着我整个脑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随着熟悉的开机声“嘟——”的一声响起,我兴奋地抓住了鼠标,垫子上摩拳擦掌,一场“游戏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就在我准备“大显身手”之际,门外就响起了一阵刺耳的喇叭声——妈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