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发明了一种时光机,它的特点是可以把我们带到以前或者是带到未来。
我看到亮晶晶的时光机,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接着,我启动了时光机,“嗖”时光机一下子转得飞快,眼前一道金光!等我再回过神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杂乱的田地,简单而又难看的草棚,比现代农村的环境更糟糕!我推测,自己进入了远古时代,“莫非这里是几百年前的海盐”我自言自语道。突然,我回头一看,“呀,是,是,是,古,古,古人!”我看到眼前的一幕吓得都结巴了。长而凌乱的毛发,黝黑的皮肤,身上只有隐私部位用树叶遮挡了一下,光着脚,每个人手里还拿着一根一头尖尖的棍子。他们看到我,可能也是看我长相穿着和他们都不一样吧,露出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就来追我我看他们这样子,心想他们是不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赶紧逃命要紧吧,于是我开始了生死逃亡,要么我逃掉,要么等着被吃掉。
可老天它偏偏不随我愿,我被野人捉住了。他们把我从头到脚都绑住了,此时的我就像一个木乃伊。接着他们把四周也点上了火,我祈祷着:老天,求你帮帮我吧!野人们都流口水了,火也越烧起来进近了,突然乌云密布,雷声滚滚,下起雨了!嗯,火顿时被大雨浇灭了,这是他们唯一的火种!看见野人们非常伤心,我灵机一动说如果你们想要得到火种的话,那你们得答应我的条件。野人们急忙点头,我说先把我放了,再让我吃一顿美餐,他们答应了!
该显示显示我的威力了,我口中念着咒语“天灵灵,地灵灵,火光快出来……”他们一个个看的目瞪口呆,趁他们不注意,我迅速拿出口袋里的打火机点燃了草堆。野人们立刻都欢呼高喊起来,称拜我为神仙。一顿饱餐之后,我要离开了,他们说欢迎我再常来这里,下次会有更多好吃的。
我按下戴在手上的连接器,“嗖”地一声画面一转,我已经回到家了。妈妈正要做饭,我趾气高扬地对妈妈说我已经吃过了,妈妈一脸疑惑地问我在哪吃的?我做了个鬼脸跑开了,嘘,这是秘密!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让时光机带我到未来看看这个世界的变化!时光机,让现在与曾经、未来的世界连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