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正朝着下一个目的地慢慢驶去,春天也紧跟着冬天悄悄来临。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羞羞地朝刚冲破土壤的花儿问了声好。
小花和小草自然是少不了春雨的滋润。淅淅沥沥的春雨下起来了,淋得我们淋漓透彻,清风细雨,描绘出一幅美妙的乐章。
雨停了后,小鸟在枝头唱歌似乎要表达出对春天到来的兴奋。清风拂过水面,荡起阵阵波涛。
经过春天的洗涤,万物复苏了,冬日里沉睡的动物们也边伸着懒腰,边出来透透气,春天让它们更加活跃,它们喜欢春天,我也喜欢春天。春天是一个优雅的季节,是一个欢快的季节,一个热闹的季节。闭上眼,聆听春的声音,流淌的溪水是它的伴奏,花盛开的声音是它的伴奏,大树在风中摇曳,和他们十分有默契,全是焕然一新的场面。
走在林间的小道上,侧耳聆听,你会听到泉水丁丁作响,好像是一场迎春聚会。从小树林越走越近,春的声音越来越强,清风拂过之地,遍地生机勃勃所有东西都躁动起来。
走出小树林,是绿油油的一片,远远的,就能听到人们的吆喝声,人们劳动的叮当声,为春天增添了几分色彩。高大的稻草人面带微笑,仿佛在为春天的到来感到开心,在田地中没有夏日的炎热也没有冬日的寒冷,只有那舒适和温和!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是一个劳作的好季节,是一个新年的开始,也代表着一个新气象。
春天,江山如画;春天,万紫千红;春天,以其独特的姿态,美妙的音符,为我们谱奏出一曲春天的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