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妈妈记叙文
如果我是妈妈,首先要让她吃得饱,穿的暖,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在学习中要有好的环境,用正确的姿势。每星期玩不玩电脑要用学习成绩来兑换,成绩好可以玩两个小时,成绩下降那就只能对电脑说:拜拜。也许这样的要求并不严格,要让他为自己努力学习,奋斗。
如果我是妈妈,并不会让他在周末上那么多的补习班,一点自己的空间都没有。当然学习外的才艺还是有的,让他在其中选择一个自己最感兴趣的,在家里想什么时候练就什么时候练。还会买一些书籍,让他知道中国的一些著名小说,作家等。
如果我是妈妈,我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多陪孩子到大自然中采集标本,感受大自然中的气息。看到高峰插云的群山,花纹奇特的石头,幽深莫测的大海和树木葱茏的森林。看到这些孩子一身的疲劳就消失了,让他成为热爱大自然的小使者。这样一来,不仅消除了孩子身上的疲劳,也放松了自己。
如果我是妈妈,绝不让自己的孩子做一个很娇气的人,要让他做一个能吃苦,勤俭朴素的人。要培养成一个学习好,品德好,思想好的人。将来对国家有用的人。如果全世界的妈妈都是这样那该多好,国家就不愁没有人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