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春天的句子。
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
春美好而生机勃勃,当你细细地寻找春的足迹,你就会感到与春融为一体。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到新天地公园去寻春,看看春天到底在哪里。
一出门,春的气息就扑面而来,香香的,我不禁贪婪地呼吸起来,又蹦又跳地向公园出发。
公园很快就到了,也许是刚刚下过雨,雾还未散尽,远处的高楼只能看到一些轮廓,若隐若现。
近处是一池春水,虽然像玻璃一样透明,却还带着一丝淡绿,再加上那些树的倒影,像极了一幅水墨画。河边,有几棵柳树,那枝条自然垂下,修长的身躯,让人联想到了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那枝条上已经萌发出了嫩芽,仿佛在争先恐后地张望这美丽的景色,透着一丝春意。
我想,我知道春天在哪里了!她在水面上,在柳树中,在草丛里,在和人们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