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寻找春天200字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们一家人伴随着这首歌曲去大自然寻找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瞧,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得更加翠绿了。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就像是春天的娇宝宝。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这一片,那一簇,点缀着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像小草一样的新芽。杨树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红色的。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杏花闹上枝头,梨花争奇斗艳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
大自然的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经典版)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爬磨基山,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刚到山脚下,放眼望去,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郁郁苍苍的松树。突然发现半山腰有一簇簇白色的花,煞是显眼。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啊?这么好看!”妈妈答道:“应该是梨花。”哦,我随即想到了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用这句诗来形容那一簇簇的梨花,再合适不过了。
下山的途中,我在草丛中发现了一朵黄色的小花,那朵花没有跟别的花一样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而是孤傲的挺立着,像一个站岗放哨的士兵。妈妈告诉我,这是蒲公英。随即,我发现农民伯伯的菜田里面有很多紫色的花,这种花我没见过,它像一个编在女生头上的蝴蝶结,随风舞动。妈妈告诉我,这是豌豆花,她小时候经常用豌豆花的叶子来编毽子呢!在山脚下,一排排金黄色的花,分布在道路的两旁,我知道这是迎春花,它的枝条像女孩飘逸的长发,很害羞的向人们展示它头上娇媚的小花。
我们来到了儿童公园,在划船的时候,发现岸边有一棵棵柳树,它的柳条向湖边垂下来,好像在欣赏自己的倒影,青绿的柳条上长出了许多鹅黄色的小嫩芽,漂亮极了。
哦,春姑娘已不知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