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文章250字最新范文
“滴答,滴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落到世界各处去,拥抱大自然,去林中滋养万物,去田野里滋润土地。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落到田野里,让沉睡一冬了的麦苗,睁开它那惺忪的眼睛,伸直懒腰。我仿佛看见了农民伯伯的喜悦之情。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落到森林里去,让一颗颗小树苗,喝得饱饱的,使它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我们国家的栋梁之才;我要落到小草身上,让小草快快吐绿,为大地增加一份色彩;我还要落到花儿身上,让它争奇斗艳,扮靓万紫千红的春天。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落到黄土高坡上,让那里的人们听听我们那清脆的声音,让那里的植物品尝我们的甘甜。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让世界变得色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