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今天,花儿绽开了笑脸,太阳公公在天上笑咪咪的望着我们,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今天下午我们要去森林公园春游。
我们先到小操场集合。然后,去森林公园。在路上,我们的同学说说笑笑,快活极了。小鸟在为我们歌唱,小草对我们弯下了腰。过了大约20分钟后,终于到达了。
到了那里,我们同学都开始分工合作。有的搭帐篷,有的铺毯子,还有的在毯子上摆好各种各样的零食。
第一项活动是拔河。我们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当阿姨喊开始时,我们都用力地向后拔。很久才决出胜负。最后结果是一比一我们打成了平手。
拔完了河就是自由活动了。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跳跳绳,有的画画,有的听着音乐翩翩起舞,还有的吃零食。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班同学和老师一起,在白布上画下了自己心中的春天。哇,同学们画的真是美不胜收。我们班同学和老师一起拿着这张共同的杰作。一起合了影。
光阴世界,日月如梭,伴随着我们的欢歌笑语,为这次春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月度作文推荐: 妈妈减肥记文章250字(篇二)
妈妈长得很漂亮,唯一的苦恼就是身体胖。于是天天想着减肥,梦想有日变成一个“窈窕淑女”。
瞧,她买来了一大包的减肥茶。“从今天起我要喝减肥茶减肥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体重反而重了几斤,气得妈妈干瞪眼。爸爸在一旁笑开了花,我也不由自主地怀疑起广告产品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靠谱啊!
前几天,爸爸有事出差不在家。那些日子,妈妈当起了“家庭大管家”,上下班要接送我,还要洗衣烧菜,加上辅导我家庭作业……忙里忙外,忙得把减肥大事抛到九霄云外了。等到爸爸爸回家后,我们去购物,妈妈在商场内一称自己体重,竟然比原先轻了好几斤。这下子妈妈高兴极了!爸爸笑着问我:“你妈好像瘦了点啊,又喝了点啥哟?”我小声说:“保密!”
作文分享: 青岛文章250字(篇二)
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妈妈带上了的我,去了“大海的故乡”。这天清晨,我迫不及待的要去,在吃完早饭后,就踏上了青岛的旅游之路。
爸爸一边在开车,我就一边在熟睡。直到中午时,才来到了青岛。我刚下车,出现在我的面前的就是一片蓝色的大海。我坐在金黄的沙滩上,向大海望去,无边无际。浪花一个接着一个,犹如一朵朵银色的牡丹花在不停地开放。面对着这么美丽的场景,不知不觉得让我美美的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发现人也变少了。剩下的人,有的,在大海上漫步,欣赏着大海美丽。有的,在海里游泳,和海里的游鱼交朋友。有的,在沙滩上捡着各种贝壳和螺壳,留作纪念……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就要回家了。我们照了这几张照片,就回家了。虽然我们已经走了,但,我们的心依然停留在那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