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范文简短
春姐姐,刚一走了,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不经意间,她悄悄地来到了。
夏姑娘来到了池塘边,池塘里瞬间开满了荷花,那绿绿的浮萍以及让人爽朗的荷叶,就像一把把撑起的小伞,荷花躲到了荷叶的下面,好像很害羞似的。有的荷花白白净净的,离远些看着,那些白白的荷花就像一个个白色的白玉盘。有的花朵粉嫩粉嫩的,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除了这些再加上几只鸭子游戏水中,还时不时一头扎到水下去觅食这样美丽的一幅池塘画,你现在一定连连赞赏夏姑娘了巧夺天工的设计吧!
夏姑娘走到大树林里,林子里大树木顿时变得枝繁叶茂,显得很有生命力。由于太阳的炙烤大地变得炎热了。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我快撑不住了。
夏姑娘来到了游泳池跑那里就开始变得很多人,他们有很多像一条小泥鳅般,他们游泳时的身姿好像在和鱼比美。
夏姑娘来到了大街上,街上的人们都穿上了小半裤、小半袖。尤其是小女孩们,她们穿上了一条条好看的红裙子、黄裙子、白裙子。夏姑娘看着自己创造的一切美景,心里不禁美滋滋的。
我爱夏天,爱它的热情如火,爱它的高超设计,爱它的繁花似锦,我更爱这个富有创意设计的大自然,我爱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