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有三位小朋友在山上种树。一位小朋友扛着一棵树、一位小男孩挖土地、一位小女孩小心地放树。小树被这三位小朋友给弄得直直的,她们辛苦的浇水、培土。他们的心情此时此刻非常的开心。最后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植树节到了,我想植树,植树可以美化环境,可以呼吸清新空气,可以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所以我想植树。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到我家门前准备植树。爸爸从屋里拿出几棵树苗,对我们三个说:“现在我们开始植树吧!”
我们开始植树了,首先拿出了一个小铁锹,一棵树苗,一桶水。材料准备好了。我拿出铁锹开始挖坑,由于我的力气太小,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把这个坑挖好。我把小树苗放进挖好的树坑里,把旁边的土埋进了大坑里,然后给小树浇了点水,我仿佛看到小数长大了一点点,看到我自己种的小树,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真想对小树说:“小树,你快快长大吧!我会没天来看你,来给你浇水的。”
通过这次植树,我懂得了我们要美化环境,不乱砍树,爱护环境,我相信同学们也能做到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