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愿望是什么?有人说愿望是一个家;有人说愿望是未来;还有人说愿望是一个梦。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属于自己的梦,而我也不例外。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我寻找的梦吧!
每当在课堂上,我总是注意着老师的一举一动,时常幻想着自己是一位众人注目的老师,假如我是老师,我教语文,我要让同学自己学习,而不是每个老师强迫他们学习首先我自己就要做到这一点这样才可以给学生信心得起源。学习语文首先就要学会汉字,要多注意汉字的发音,如果发音不准,我会一点一点的纠正,直到发音准的时候。
中国有很多大好名山,可同学们不可以一一都去,所以只能在语文书上去游玩。我们去爬庐山,去了解庐山的过去,我们去爬黄山,去看看黄山的高,陡,险,峻,学习就要坚持,学习效率才可以提高的快,现在这种高科技的时代,如果不学习,就找不到工作,也就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但也不可以死记硬背,这样会劳累过度,上课也没了精神,不然会影响学习成绩,也会影响身体的正常运转。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位园丁,播种学生成功道路,培育一代又一代,祖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