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爸爸是个医生,专门帮助有龋齿的人,每次小朋友牙齿痛得大哭,爸爸都会耐心地帮他们治疗,还会告诉他们不要哭。爸爸是个最棒的医生。
爸爸固然整天忙忙碌碌的,但他天天一定会抽出时间检查我和姐姐的作业,礼拜天也一定会陪我们玩。有时候,爸爸还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他真是伟大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他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
[实用写作] 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那一刻一篇
一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个转折点,从天真稚嫩到成熟懂事,有时只是那一瞬间。而这一瞬间就意味着我们在长大。
那是一个初夏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月亮悄悄地爬上树梢,天边的几片孤云也在窃窃私语些什么,而此时的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观赏着这美丽孤独的夜景,脑海中想到了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一位爱书人!国学经典、现代名著,她都喜欢读。有时也会向我们推荐一些好的典籍,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每次听她分享都感觉受益匪浅!同学们也都喜欢听她分享这些未知而又有趣的知识,总感觉意犹未尽!我们都很喜欢她,因为她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老师曾说,她只是我们漫长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而已!听到这句话,我内心的伤感被触动!马上到六年级了,这意味着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马上结束,意味着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不想离开,我想留在这个有着美好记忆的地方。可老师告诉我们: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们是雄鹰本该翱翔于天际,我们是锦鲤就应该努力去跳跃龙门,我们应心怀理想和抱负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那一刻,我内心的豪情壮志被激发。我暗暗地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用最好的自己回报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