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电脑小学文章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个大家介绍一个人类的朋友——电脑。
电脑可是又方便又快速的好帮手。它可以帮助我们轻松传递重要的信息,还能协助我们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相关资料。还记得上次老师布置查找关于国庆的资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电脑,到家后,三下两下就找齐了所需的资料。正是因为有了它,我才能顺利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外作业。因为有了电脑,才使我们了解更多的课外知识,它就是知识的海洋。它还能放松我们因工作而疲倦的身躯,让我们娱乐。有些公司、单位做帐,也要用到电脑,还有交通、航空、科技等等很多方面都要用到电脑,举不胜举。电脑的作用可真大呀!
电脑的样式也不少呀:有台式、有笔记本电脑。。。。。。我家的电脑是台式的,在书房里静静地坐着,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服务,电脑身穿一件米白色的大衣,个头矮矮的,体型胖胖的,真可爱呀!整个电脑由音响、显示屏、主机组成的。
虽然电脑的作用大,可是有许多人因为多看电脑而损伤了眼睛,所以请大家不要经常玩电脑,让电脑休息一下,也让你的眼睛休息一下吧!
热搜作文: 开学文章(一篇)
明天又要开学了,真的,我感觉挺不想开学了。
实在我们学校也不用开学开那么早的,由于究竟你们也知道,应该是高考时间,按照正常来说,我们这里是高中,高中的话一般来说都会占用考场,或者是占用老师去举行高考,然后是两天的高考时间,今天才是第一天高考。按理说,假如我们考试被占用的话,我们要到后天才可能会开学,但是固然我们这次我们也放假了,但是我们那考场并不是高考的考场而是一个什么本科生不合错误,是大专升本科的一个考场,这个考试呢,也就考了一天,再加上培训一天恰好相称于我们在高考中间就开学了。老婆睡了,我感觉我们还能在家里面多歇一天,这学期可以说本身就是时间短,由于上学期的时间比较长吧,而且最后一段儿就剩没多长时间了,我们应该是29号举行期末考试,然后做中间还有一个初中的一个中招考试中考试可能还会占用我们的考场几天叫上来,我们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不到一两个礼拜。老师和家长肯定是不但愿我们在家里面玩儿了,但是我自己当然仍是想着在家里面多玩一会儿。有可能只有我是那么想了吧,究竟我也不是什么学霸,真正的学霸,可能现在都在家里面学习吧。我实在也是想在家里面学习了,究竟我能感觉到最近一段儿我的状态不太对,然后就是我的学习的一些东西,感觉不会的还有良多,但是原本回家之前决心信念满满的,想要在回家的时候进行学习,但是一到家就把这一切都忘了一干二净了,明天早上就要开学了,到了现在我什么事还都没有造作业,我固然拿回来了,但是我可以说都是没有写,我固然想写,但是耐不住我手机的诱惑,我基本都是在看一本小说。小说这个东西可以来说对我毒害挺深的。之前我看那些小说可以说仍是比较好的,究竟来说,小说嘛,它的存在肯定有,它有它存在的意义,它也有助于对于我们这个春秋段儿可能还会进步我的写作水平吧。但是现在都不行了,网络上的那些我比较喜欢看的都市文章,他们的雪峰怎么说呢?就是一些比较偏向于大口语语言,并不是那么柔美,没有什么值得鉴戒的地方。之前我看的那些玄幻小说,那些小说都是一些大作家比较写的,好比什么唐家三少啊,天蚕土豆啊,我吃西红柿啊什么的,他们的书由于写的比较好,都出成实体书了,并且他们通过写书也赚了,自己也赚了不少钱,而对于网络作家来说,他们的写书最多也只能在网络长进行销售,而不可能出实体书,由于他们的文章可以说是难登大雅之堂。
谁是小放假马上就要开学了。他就是下次一连要上九天,说真的,我都感觉自己熬不下去了,马上就要端午节了,端午节的时候我姐会回来,到时候会把笔记本电脑给带回来,我们家里面对这个电脑坏了,而且还没有网线,昨晚笔记本电脑带回来,我可以玩一下,而且恰好赶到端午节,我还想再买部手机,那是我自己的钱还少了那么一点点,所以我姐你能帮我把钱凑齐,我在换一个新手机,我这个手机已经感觉不能再用了,他手机玩的时候发烧发烧的太狠,而且这是用的时间太长了吧,手机已经开始变了,卡卡的点一些东西得点半天才能打开。
不多说了,补功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