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美丽的公园:写景作文550字.doc
啊!公园太美了。这儿鸟语花香、空气新鲜、百花齐放,使人目不暇接,在此,有谁不惊叹呢?我喃喃自语。
早晨,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走进大门,一股花儿的清香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一条石子路展现在眼前,周围是一些小野花,它们个个抬起头,在风中舞蹈着。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只调皮的小昆虫,在花丛中寻找早餐。风停了,但更美的是,天上的云和小鸟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绝美的自然风景画。
呀!展览的背景和雪白的棉花真是天生一对,云儿衬着蓝天,让人如痴如醉。咦?瞧!那只深黄色的小鸟,在枝头上唱起了欢快的歌,叽叽叽,喳喳喳不久,它飞了起来,在空中自由地飞翔,趁我们不注意,来了个三百六十度旋转,越飞越高,越飞越让人惊叹!
看,那有一个亭子!一个手捧着鲜花的男孩,笑嘻嘻地说。我向前看去,呀!还真有一个亭子,我跑了过去。
亭子有着金黄色的屋顶,深红色的柱子围在一起,中间有一张圆石桌,旁边是一个水池,可惜不是夏天,没有荷花,但你仔细看,会发现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有红色、白色、黑色等,瞧,那还有只黑白相间的呢。有条鱼宝宝悄悄地离开了鱼妈妈,在池中欢快地游着,它摇摇小尾巴,围着小石头转了几圈,时不时冒出来个一串串小泡泡,仿佛在说:你们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