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里玩。我刚走进公园就看见了一座高大的山,在山的峰有一座宝塔,宝塔的斜下方有两个小凉亭,小凉亭的周围有很多的小树。碧绿的树叶多好看呀!山脚下有一条湖,湖水很清澈。
清澈的水面上漂着各种各样的船,船上载着的是愉快划船的人们。湖中央有个小岛,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湖中小岛”,好听吗?
小岛的上面有一个更加小巧的凉亭,小凉亭的周围环绕着一些翠绿的小树。在离小凉亭不远处的湖面上有一座桥,桥的扶手上刻着形态各异的小狮子。
多么美丽的公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