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美丽的公园作文范本
星期六下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去到公园我就被那里的景色深深吸引了。
一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五颜六色的花坛。花坛里有许多千姿百态的花,有百合花、玫瑰花、太阳花等等。每朵花都有美丽的颜色,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粉色、还有的是蓝色呢!花坛的花大小不一,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有掌形的,针状的,心形的,圆宝状的等等,远远就能闻到一阵阵清香。这香味引来了许多的蝴蝶和蜜蜂,每只蝴蝶和蜜蜂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而旁边的游客正端着照相机,在那“咔嚓”“咔嚓”地拍照呢!
我正沉迷在美丽的花坛中,突然“哗啦啦”的一声,把我惊动了。原来,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喷泉旁。喷头上有一个龙头,这个龙头会吐出美丽的水花。龙头四周有八只小鱼,那八只小鱼会吐射出各种各样的水花,一到了夜晚,工作人员把剧光灯打开,吐出来的水花会变得五颜六色,还会发出动人的音乐。
离开了喷泉就走到了广场,广场上有许多跳广场舞的大妈。她们个个穿着一件大红色的裙子,拿着一把淡绿的扇子,录音机里还不时传来“小苹果”的歌,她们跳得更有劲了。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就要回家了,我想:下一次我还要来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