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像一位有着魔法棒的魔法师,它使世界变得美丽迷人,它使世界变得硕果累累,它使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你瞧,魔法师慢慢走到树林。银杏叶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个红色的小巴掌,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燃烧的火焰。再看看远处的麦田,魔法师轻轻地一挥手中的魔法棒,麦穗笑弯了腰,仿佛正在鞠躬呢!
魔法师走出了树林,来到了果园。顿时,红红的苹果像小姑娘嫩红的脸蛋,在枝头你挤我碰,把树枝压弯了腰;柿子像一个个红色的灯笼,看起来很好吃;远处的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水晶球,远远望去,葡萄架上仿佛是葡萄的海洋。
魔法师慢慢地走向小河,河水的流动声像美妙的音乐,魔法师用魔法棒在天空中轻轻地一挥,便下起了秋雨,雨滴掉落在地上,仿佛是动听的交响曲。
秋天是美丽迷人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也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我真喜欢秋天!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妈妈去给我报名。9月4日我第一次走进向阳小学的大门。
天天晚上,我都睡得很早,早上,起床后,刷牙、洗脸、扎头发。出门买早餐,早餐我吃了煎包子、豆浆、鸡蛋,吃完后,我妈妈就送我去上学了,我背着书包走进学校的大门。
到了班级里,我一眼就看见崭新的教室里,大家都背着新买的书包,正在快乐地交谈着,忽然,坐在我前面的同学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我叫李晴依。”
她说:“哦。”然后,她就把头扭过去了。我想:“她似乎没有听到。”我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发书。
等了一会儿,老师带着笑脸走进来,一位是周老师,还有一位是班主任王老师。周老师说了几句话,就开始发书了。发完了以后,我没有书,有的同学也没有书,就问:“老师,我怎么没有书呀?”老师回答:“老同学有书,新转来的同学没有书。”他又问:“那我们什么时候有书呀?”
老师又回答:“还要等几天才能到。”
第一节课下课了,问我叫什么名字的同学,我看见她在报名表上似乎在找我的名字,在那一刹那,我就觉得她可能变成我的好朋友,她似乎看到了我的名字,然后就跑过来跟我说话了。最后她真的变成我的好朋友。
放学后,我回家高兴奋兴地告诉妈妈:“妈妈,我有新朋友了。”
我妈妈说:“那就好。”
下战书去上学,我又跟她玩了,老师也讲了一些英语单词。这样的校园糊口真夸姣呀!
每个人心中都有夸姣的东西。也许是一束鲜花,一缕阳光,或者一次难忘的经历。但在我心里,这是我的校园糊口。她给了我良多暖和的回忆和糊口的动力。
我的校园糊口是锦绣的。小学的校园糊口是贞洁的,我的日子也不悲伤。一颗跳动的心,一张洋溢着活泼气味的笑容,那么有感染力。每当我听到鸟儿的歌唱和树叶的沙沙声,我的烦恼就消失在鲜花和绿草中,我的心情就像大天然一样锦绣。
我的校园糊口很充实。我的校园有一百年的历史了。在这所学校里,涌现出许多有成就的人才和有才华的妇女,涌现出许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重要贡献的人。每当一位敬爱的老师泛起在三尺高的讲台上,我们的心就和老师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领略异国风情,感触感染浩瀚的历史,感触感染社会的变迁。每当我碰到挫折,碰到不满意的考试,老师就像一盏明灯,指引我在糊口中成为一个坚强的人,由于胜利的喜悦只属于那些不中断努力的人。
我的校园糊口是甜美的。由于我和我的老师和同学有相同的经历,共同的学习糊口和共同的幸福。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欢呼,分享每一次成功的果实。我们的课间休息是痛快的,到处洋溢着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情谊化作一串串音符漂浮在空中,汇成美妙的音乐。
我的校园糊口是难忘的。校园糊口的经历就像一条潺潺的小溪,欢快地流淌,不时地波光粼粼。她用糊口的画面点缀着我,让我的糊口布满了欢乐和充实,时时暖和着我的心,让我永远难忘。
跟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校园糊口将继承迈向一个新的明天。在我心里,我对自己说:让我好好感触感染校园糊口,在浩瀚的天空中拼搏,努力创造我生命中最灿烂的点点,谱写人生最夸姣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