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9月,耗子成为了一名一年级的新生,作为新生的妈妈总有些担心。由于幼儿园4年一直在我自己幼儿园里渡过,各方面都比较有优胜性,我几乎是看着他成长的,在园的各方面能力,介入的流动我都能了解到,那些快乐的照片随手可得。而现在,他要去一个目生的地方,目生的环境不熟悉任何人,他上学的那天,我真的担心他会不适应,担心他第二天会说不想去了,结果,没有,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由于有可亲可爱的老师们,和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他告诉我,老师就像幼儿园的老师一样好,所有不知道的事情都可以问老师;他说班主任陈老师就像妈妈一样,老是对他微笑,他太喜欢上小学了;他告诉我,小学里的流动太多了,有很好玩的大型玩具,还学了新本领,其实是太好玩了。
他跟我说话的时候是多么开心,从他的眼神里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欢上小学,让我很激动,也很打动。
我要感谢行知小学的硬件举措措施和师资气力,让孩子喜欢上小学,我更要感谢班主任对每个幼儿的关爱。51个孩子,51个独特的视觉,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哺育。
老师真的很辛劳,除了上课、批改功课等等,还要为孩子们拍照,让我们看到他们在校园里流动的出色瞬间。
谢谢老师的辛劳付出,耗子,我为你能就读于这样的小学,有这么的好的老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