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满分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坐车一起去了南京的夫子庙。说到南京,就不得不说南京夫子庙了,它以自己的底蕴和美味的小吃让我青睐。
到了南京,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夫子庙。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高大的牌匾上刻着“夫子庙”三个大字,闪闪发光、金碧辉煌,门的两旁挂满了红红的灯笼,三个一组,美丽极了,给夫子庙更加锦上添花了。
走进夫子庙的大门,可以看见两旁的商铺人山人海,每个商铺里卖着各家的手工制品,既好看又小巧。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各家都经营着南京特色产品——雨花石,它们多姿多彩,各式各样,时刻吸引着游人。如果仔细看每一块雨花石,能发现每一块雨花石五颜六色,蓝的像浪花,黄的像夕阳,绿的像小树丛,红的像枫叶,真让我爱不释手。
走完商铺,往前望,有一条河,叫秦淮河,河的南岸有一块巨大的照壁,照壁上“秦淮人家”四个大字倒映在平静的湖水上,更增添了夫子庙的古代风情。河上有一艘艘脚踏的、电动的船,还有一只只用塑料制成的兔子灯,浮在水面上,点缀着秦淮河。河对岸,是一幢幢古老的民宅。
从秦淮河下来,那就是人人都喜爱的美食一条街。这里的小吃应有尽有、一应俱全,有:鸭血粉丝汤、大煮干丝、五香鸭肝、活珠子……我吃了鸭血粉丝汤,哇,真美味呀!这时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夫子庙,望着夫子庙的背影,心想:下次我一定还来玩。
夫子庙真是一个热闹非凡、人山人海的旅游景区。
满分,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对于满分,我有了自己的一些小认识。
学习中,很多人总是最求满分。这时满分是一种动力,让你变成品学兼优的学生,让你读上好的初中,然后好的高中和大学,再以后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有富足的生活。
有时你也不想努力,但一想到下面的场景,又不得不努力:
看,菜市场卖肉的,卖鱼的,也多么的辛苦。他们起早贪黑,就是来准备这些食物,一天都在那里,即使收入只有十几元钱。看,那矮矮的平房,里面一团黑!吃也吃不饱,睡也睡不暖。…
生活往往不让人满意,满分也不会时时刻刻降临。我们要有追求满分的思想,但我们要相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比如你的数学成绩不好,语文成绩也不优异。那如果你的体育好,那就好好锻炼,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吧,如果你获了奖,许多学校都会优先录取你,还有可能免费!若果你这些都不好,那就用其它特长吧!美术、器乐、主持、跳舞……都行。
不是学习满分,我们的人生就一定是满分!
所以,我觉得不应该总是追求满分,因为只要认真努力过,去拼搏过就没有遗憾!
我的同桌他削长的脸上有着奋发向上的直发,头发下有着一双晶莹而又敏捷的眼睛。
我的同桌他活泼外向,从他浓而粗的眉毛足以得知。他那 楼 高1.7m,算是相当的高了(在我们班来说)。身体和脸一个样:瘦啊!。他喜欢运动,所以他的肌肉结实的像钢铁一般,不用说力气似牛了。
平日的他很好学,如有什么弄不懂的学习问题,他一定不耻下问同学和老师,有时甚至去问主任,直到弄懂为止,虽然他成绩一般,但每个人都很乐意和他做朋友。说起成绩嘛,他简直是直线上升。记得初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他考了全班36(我们的总人数44人)无可否认,可谓倒数了;但,他奋发上进,拼搏努力,在初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前进到了19名,哇!那进步是相当大啊;初二上学期期中考试他又破了个人记录拿到了全班13名,世界就是这样奇妙。
他也喜欢劳动,班主任凡是有什么班务都会叫他做,他也愿意做。
我的同桌,他是一个上进爱劳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