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校园里一身身亮丽的校服,就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而做为校服的主人,同学们对身上的校服的关心程度、评价如何?在新校服的设计上,同学们都希望怎样改进,使校服穿在身上更加有朝气?带着这几个问题,我采访了部分同学。
对校服的评价如何呢?吴轩同学抢先回答道:“穿上我们的校服,感觉做为一名逸仙小学同学,很自豪,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储晓说:“穿上校服全校同学站在一起很整齐、统一,更加体现出少年风采。”申玢玢同学思考一阵后说:“现在的校服有种壮壮的感觉,设计也周到,分两层,看起来也很精神。”
但也不是所有同学对现在的校服都满意,项宇锟就提出了一点建议:“如果裤子再保暖一些就更好了!”
“那大家希望新春秋季校服该怎样设计呢?”提到这个问题,大家的兴致就更高了。“女生校服颜色应该鲜艳一点。”
朱倩说。卢方彦紧跟着道:“男生要有一条腰带。”“男生有腰带,女生也要有裙带。”申玢玢不甘示弱,“女生裙子顔色可以淡一点,显得更有朝气。”
肖奕欣说:“秋天天气凉,能加一件外套就更好了。”同学们你说一句,我说一句,想法真不少!
通过这次采访,同学们对现在的校服评价还是正面的居多,说明同学们对现在的校服还是很喜欢的,不管是从设计上,顔色上,还是穿在身上的感觉,同学们都比较满意。
新校服如果能按照同学们的想法再改进一下,一定更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