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小猪吃糖。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小猪,它特别爱吃糖,一吃起糖来就没完没了,直到没有了为止。
这只小猪的名字叫胖胖,它圆头圆脑的,远看像一个大肉球。有一次,猪妈妈给胖胖买来了一大盘五颜六色的糖果。胖胖放学回家后,看到桌上有这么多的糖果,就用闪电般的速度扔下书包,一块接一块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大盘的糖果都被吃光了。
这时,猪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说:“胖胖,吃饭了。”胖胖听了,说:“妈妈我不饿,不想吃饭了。”妈妈来到桌子前,看到一堆的糖果皮,惊讶地说:“你把这些糖都吃了?”“对呀!”胖胖满足地拍着肚子说道。“以后不要再吃这么多糖了,既对牙齿不好,还影响吃饭。”猪妈妈还把吃糖的坏处详细地给胖胖说了一番,可胖胖一点也没听进去,还满不在乎地说:“那么好吃的糖,如果不吃该多可惜呀!”猪妈妈只好无奈地看着胖胖。
突然有一天,胖胖的牙疼了起来,疼得它在床上直打滚儿,猪妈妈赶紧带胖胖去医院找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检查了胖胖的牙齿后说:“你吃糖太多了,瞧,牙齿都黑了。这颗牙坏得厉害得拔掉,其余的还有救,但是记住以后不要再吃糖了。”胖胖听后,含着眼泪点了点头。
从此胖胖不再吃糖了,牙齿也不疼了,它还慢慢地瘦了下来,成了一个健康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