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年12月31日0时0分0秒,“嘣!”什么声音?我拿起千里镜,没发生什么异常呀。我再一看,什么!刚刚登陆过的月球非正常爆炸了!地球爆炸倒计时进行中,情况十万火急,只见诺亚方舟一号、二号、三号……十万号都已经集合整洁束装待发了,看来我们只有转移去火星了。
GPS:“目的地已到达。”我从诺亚方舟十万号上走了下来,马上打了一个结实的喷嚏,嗯,这里太冷了。我走了几步,咦,那是什么?我拿起千里镜,一望,啊!沙尘暴!我想了一下,拿起一把扇子,对着沙尘暴一阵狂扇,把沙尘暴扇了回去。
我对着周围大喊:“有人吗?”只见一个红色的人泛起在了我的眼前,他说:“你在叫我吗?”我打量了一下他,这就应该是火星人了吧。他又说道:“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马上就要爆炸了。”什么?这里也要爆炸了!嗡——嘣——“啊!”我大叫一声,一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我醒了。
哦,原来是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