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森林里住着小猪一家,小猪妈妈生下了六兄弟,有一天,老大出去寻找食物,碰到了狡猾的狐狸!狐狸假惺惺地说:原来是猪老大呀,猪老大怎么一个人来觅食呀。猪老大心想,狐狸最狡猾了!我还是远离它好!猪老大并没有理会狐狸,狐狸见猪老大不理它,便说:你不累吗?我家里有食物,你去我家里吃吧!猪老大心想,原来狐狸这么友好!看来我是误会它了!猪老大连忙跑回家里,把事情经过吿诉了猪老二、猪老三、猪老四,小猪一家都到狐狸家吃饭了!小猪们刚走进狐狸家就被狐狸精心布置的铁笼子关住了!狐狸见阴谋得逞了,就把小猪一家送给了虎大王作晚餐,这就是小猪贪吃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