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只是由感而发,家长其实也没做错什么,他们只是希望我们更优秀一些罢了,希望大家能理解父母们对自己的苦心,我在这里向所有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在这里,我要问大家一个绝对不可以泄漏的问题:你有扣扣吗?你扣扣等级多少?以及其他很多一些关于扣扣问题,这时讯多同学就会very不解地问道:你们讲的扣扣是什么?哈哈,那就是QQ啦!
说起QQ,我想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它就是我们日思夜想的东西。今天计划着偷某某的菜,明天又计算着离某某的才成熟还有多少小时说起我与QQ的接触,那还是源于我们的班主--王老师呢!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王老师对我说:我帮你修改了一篇作文,这是我的QQ号,晚上你来加我,我把作文发给你。那时候我还没有QQ号,用的是爸爸的号。自从跟QQ有了接触后,妈妈突发奇想,也帮我创了一个QQ号。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QQ生涯。
有些家长不允许我们上QQ、网络,我有些不太赞同,网络和QQ的确对我们有危害,但我们也不可能不用电脑。举一个例子,词典上没有解释的词语在网上就可以轻松查到,如果还没有,可以放在同学群里一起讨论,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总会有解决的方法。但网络游戏我们中小学有危害,只要不沉迷于其中,还是没有多大的危害。总的来说,网络有利有弊,是一把双刃刀,只要把握好尺寸,应该不会有危害。(注:我们班的班委和童鞋们基本上都有QQ号,就连从不玩游戏的方子(我们班的大班长)都有QQ号。)
只要我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业余时间可以上一会儿QQ和网络,放松一下,还是挺好的。
(注:这只是发表我个人的观点,如若有意见不同,还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