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关于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我,牛xx,一个阳光健康的小女孩,有一点“假小子”的性格,每天我都自己上下学,按时完成作业,上课我认真听讲,下课又和同学们亲密无间。你喜欢我这个朋友吗?
在我的家里,有我、弟弟、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我的弟弟是一个既聪明伶俐又淘气的小男孩,每天我们一起玩,一起写作业。我的家庭有趣吧!
你生活在哪里?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每个人生活的地方肯定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鼎尚超市。鼎尚超市开业了有8、9个月了,刚开业第一天。来的人就特别多,一看就知道这里特别好。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负一层都是卖的好吃的、穿的、和生活用品,一层卖的是金银珠宝和化妆品,二、三、四层卖的是各式各样的衣服,五层是电影院和吃饭的地方。这里特别好玩。
如果你听了我的介绍,喜欢这里的话,就赶快来吧!到时候,我一定请你来我家做客,带你好好玩一玩,我期待你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