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广东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王秀莹,今年12岁。我喜欢唱歌、弹琴、画画,也很爱交朋友。当我收到你们的来信时,特别高兴,很想和你们见面,也想和你们做朋友。虽然内蒙古距广东有很远的距离,但是我们心与心的距离却贴的那么近。心连心连成友谊之路,让内蒙、广东的小朋友们成为好朋友。我更加希望你们能来到内蒙古做客,你们来了,我们准会热情迎接,盛情款待,带你们去草原上的蒙古包看看,让你们喝到醇香的奶茶,品尝到美味的手抓羊肉。如果有兴趣可以体验一下骑马的乐趣,在这美丽辽阔的巴尔虎草原上能让你感受到蓝蓝的天空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的景色。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当你们的小导游,我相信,你们一定会陶醉在其中的。
纸短情长,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可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但我爱是期待你们的到来,也希望当你们收到我的回信后我们就成为好朋友了。
心情愉快,学习进步!